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河南郑州一居民楼电表箱起火 已致14人死伤

6月25日凌晨2时50分,西关虎屯小区一单元楼底层电表箱着火,已造成正在熟睡的居民9人,5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医,目前情况不详。

自称住在与发生火灾居民楼毗邻单元的“李小妹儿_”在微博中说:“半夜听到有人喊着火啦!瞬间起来往楼下冲,还以为是车棚里的电动车着火了,一看不是。但是没有想到会死这么多人,就在二单元,我们家在三单元”。

据大陆媒体报导,截至25日8时14分,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官方未对起火及造成人员伤亡的原因作出回应。

电表箱起火能烧死9个人?真悬疑。不少网民质疑起火原因。

“科普下”分析说,正是因为着火点在一楼,所以浓烟都充斥在整个单元楼道。再加上着火时间发生在凌晨2时,基本上大家都在熟睡。等到被烟呛醒,往下冲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楼道里越往下就越接近着火点,烟就越浓,基本上用不了多久人就会被呛晕。但凡是火灾,没几个是真正被烧死的,百分之九十都是被烟呛死的。

“Pacific婷婷”说,我也不明白,下着雨,电表箱着火,房子也没烧, 怎么就死这么多人。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河南郑州一居民楼电表箱起火 已致14人死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