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北京大学生裹浴巾拍毕业照 网民:扫黄现场?

近日,位于的中国矿业十几名毕业生裹浴巾拍毕业照引发网民炮轰。网民称,太低俗,像扫黄现场,当代的,病的不轻。图为中国矿业大学毕业生裹浴巾拍毕业照。(图片)

近日,位于北京的中国矿业大学十几名毕业生裹浴巾拍毕业照引发网民炮轰。网民称,太低俗,像扫黄现场,当代的大,“病的不轻”。

据大陆《羊城晚报》6月26日报导,中国矿业大学十几名毕业生身裹白色浴巾拍下了他们的毕业照。日前,这一组照片在网上走红。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这些男、女毕业生都赤着脚,全身只有一条白色浴巾包裹重要部位,而男生更是半祼。这些照片尺度之大,让不少网民咋舌,引发网民指责。

网民称:不知羞耻的一群年青人,自己的父母以后怎么见人;这种不成熟的表现让父母寒心;哪个家长会让女儿这样?父母都为你们感到无地自容;当代的大学生,病的不轻;把无知当天真,把失格当出彩,把低俗当高雅;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真是世风日下;世界奇葩,中国教育问题层出不穷。

一些网民称:这算什么特立独行?上几年大学搞不清是非美丑了?裹浴巾拍照叫什么创意?低级庸俗,伤风败俗,不堪入目;简直是无法无天;节操何在?感觉像按摩的,洗浴中心?搓澡专业的?觉得像是扫黄被抓之后的情景......;嫖客和小姐被抓了?天上人间洗浴中心男女公关集体亮相?东莞扫黄吗?

还有网民称:青春不应该这样记录;大学生还是穿着学士服拍毕业照最合适。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via 北京大学生裹浴巾拍毕业照 网民:扫黄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