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粤集团疑资金断链 8万投资者恐失百亿元

6月24日,市一家有8万名客户的“天泽集团”,疑资金断链涉及逾100亿元(人民币 下同)的巨额款项不能取回,数十名连日来在投资楼下聚集抗议。

电台报导, “天泽集团”位于广州天河区新达城广场。在附近一间酒店工作的胡小姐说,她于早上仍然看见有数十名投资者,因未能在投资公司拿回本金及利息在投资公司楼下聚集,有十多名警察在现场戒备,未拘捕任何人。不过,胡小姐说在24日,有大批投资者曾在那里聚集,有近100名警察现场戒备,警方又带走数十人调查。

“天泽集团”的广州市投资者杨先生表示,他估计公司在广州市有8万名投资者,其中有4万人拿不回本金,又指投资者近100亿元的资金可能被侵吞。他2年前看好公司的利息高及背景雄厚,将大约30万元积蓄投资在该公司。

由于他去年听说有关公司资金出问题,在年底存款到期后立即将本金连利息取回。

近期,大陆各地因非法集资后本利无归的案件频繁涌现,广州维权人士区伯(区少坤)认为,一切归咎于政府监管不力。

据报导,“天泽集团”是透过P2P借贷方式经营,过程中,资料、资金、合约、手续等全部通过网络办理。而“天泽集团”的网页显示,公司注册资金5001万元,总资产8亿元。集团主要从事生物工程技术、燃料油等货物进出口贸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粤集团疑资金断链 8万投资者恐失百亿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