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广东一兰博基尼撞货车烧成废铁 司机身亡

佛山一辆绿色的兰博基尼撞上一辆货车后起火,烧成一堆废铁。(网络图片)

6月26日晚9点30分许,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佛陈路绀村路段,一部价值400多万元的绿色兰博基尼撞上一辆大货车后着火自燃,片刻烧成一堆废铁,跑车当场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陈先生表示,出事的兰博基尼跑车撞到一辆蓝色大货车的尾部,“货车的后尾保险杠都被撞掉了,货车尾部还有一些跑车绿色的碎片”。他说,跑车身后有一条五、六十米长的刹车印,而前车头则完好,他怀疑是跑车失控后尾部撞到前方正在行驶的货车。

据目击者称,碰撞发生后,兰博基尼起的火很小,但火势突然越来越大,未见司机从车内逃出。之后,跑车逐渐烧成火球,期间还发出爆炸声,围观的人都不敢靠近。当消防人员将大火扑灭后,跑车已被完全烧毁,驾驶员也被困车内,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所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当时兰博基尼车身全部起火,火光高约1米,片刻便把跑车烧毁。

顺德陈村警方通报称,经初步分析,跑车先碰撞左边路基,再甩尾碰撞前面大货车的尾部,之后着火燃烧,驾驶员当场死亡。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via 广东一兰博基尼撞货车烧成废铁 司机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