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广西汉强抢3岁童并捅死其父

6月24日17时许,桂林发生一起抢童杀父恶性命案。临桂县虎山路朝阳巷健聪幼儿园门口,1名男子被凶手当街捅死,其3岁被抢走。(网络图片)

6月24日17时许,广西桂林发生一起抢童杀父恶性命案。在临桂县虎山路朝阳巷健聪幼儿园门口,1名男子被凶手当街捅死,其3岁儿子被抢走。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多名目击者反映,男子被捅后倒地身亡,现场满是血迹。行凶后,嫌犯驾驶柳微车(车牌号为桂CA7128)往秦塘村方向逃逸。4日21时,当地称,被抢儿童已被解救,但嫌犯仍未被抓获。

目前,未见警方对命案发生的原因、儿童如何脱险等情况作出回应。

有网民提出质疑,怎么救的,是嫌疑犯自己把孩子放路边的,如果不是那解救如何说起?既然解救就是与嫌犯有过交集吧,有交集为啥嫌犯又跑了?

事件引发大量网民关注。“这是什么社会,太猖狂了。”、“以前拐孩子,现在抢孩子,这是依法治国,一片和谐的景象吗”、“现在抢小孩是越来越疯狂,让我们这些孩子妈妈以后怎么敢带小孩出门啊”。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广西汉强抢3岁童并捅死其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