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控告江泽民大潮中警察在悄悄变化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随着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浪潮进一步扩大和海内外民众声援的声音越来越多,告江大潮正在对公检法人员产生巨大冲击。

有的警察主动找到学员的家属,表示要归还非法抄家的物品;有的局秘书说,已经退党,待到(法轮功平反)法轮功创始人回国时,请代为说句好话;有的公检法人员表示,应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法轮功;有的中共警察明白真相后,遵嘱法轮功学员要注意安全,并在警察局高喊:好。

“去年从你家抄走的东西得归还你们”

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25日消息,大陆某地有位法轮功学员去年因讲法轮功真相,被派出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近几日,辖区的派出所所长主动找到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这位派出所所长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意思是不该拘留)。”他还表示要归还非法抄家的物品:“去年从你家抄走的东西得归还你们。有时间你来把东西拉回家吧。”

“等李大师回国时,拜托你们一定替我说句好话!”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时碰到一位男士。此人五十岁上下 ,高高的个子,夹着一个文件包,看上去很有派头的样子。法轮功学员对他说:“兄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退党、退共青团、退少先队)的事吗?给你个翻墙软件,你可以看到真实的中国和世界。”

没想到这位男士说:“谢谢你,不麻烦你了。我会翻墙,我已经在网上退了。”他接着又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在市公安局上班,是个秘书。我并没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等你们的李大师(法轮功创始人)回国时,拜托你们一定替我说句好话,先谢谢你了!你可一定要帮我把话捎到啊!”

公检法人员:应该 早点平反法轮功

明慧网6月12日报导,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院2015年6月9日第三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黄盛葵、刘建平、刘翠容。 庭审刚结束,刘建平的母亲立即把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交给刘建平签字。

刘建平当庭签字控告江泽民一事在法庭上引起关注。有的公检法人员笑着说:你们就是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就好了。

人心被善化 越来越多警察选择良知

近几年来,随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向社会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无辜迫害的真相,人们渐渐摆脱了中共宣传机器的谎言欺骗,部份警察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

明慧网6月19日报导,大陆某地区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外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劝“三退(退党、退共青团、退少先队)”,被当地“610”、国安警察抓住推进了警车。当警车开到一个僻静的地方时,他们就让这位学员下车了。那个国安的教导员对学员说:“回去跟某某某(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让她去做她要做的事吧,我们再也不抓她了!”

这些警察说的某某某是该地区法轮功学员中的协调人。她丈夫早些年被“610”、国安迫害致死,她自己也曾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法院恶人要抓她、给她判刑,未果,而后不了了之。

警察私下说:“这人(指这位协调人)也真怪,一抓到牢房就得癌症,一放出来就活蹦乱跳的,到处走,看来法轮功真是神奇!”

消息来源说,该地区国安特务现在走在街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的国安、“六一零”头目因害怕遭到清算,还找到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决不会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要求千万不要把他的电话号码发给明慧网。

警察高喊:“法轮大法好!”

某日,大陆长春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一家商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恶人报警。警察来了,把年纪大的法轮功学员放回家,只将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带到了警察局。

一进警察局,领头的那位警察就高喊:“法轮大法好!”手下的警察也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接着就痛骂江泽民:都是江泽民让干的,他最坏!转身训斥举报人:“都什么时候了,还干这种事!?现在遭恶报的可多了,那才惨呢,太吓人了!”

说完后警察还再三叮嘱法轮功学员:要注意安全,不要带手机,以免被监听、定位等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控告江泽民大潮中警察在悄悄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