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四川200官员弃马列参拜南宋官墓 遭民讽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官方200名“一把手”齐聚南宋丞相墓前表忠,遭到大陆网民讽刺。(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自湖北70多余名“一把手”官员携配偶入听落马贪官谈“防腐”之后,近日四川官方再出新招,200名当地“一把手”官员齐聚南宋丞相墓前“倡廉”表忠,遭到大陆舆论讽刺。

四川200官员南宋官墓前“倡廉”遭民讽

6月26日,四川省仁寿县县级官员,以及60个乡镇、各部门的“一把手”共200人,到位于仁寿虞丞乡的南宋丞相虞允文墓前。

仁寿县委冉登祥称,来此是要学习虞允文丞相的“廉洁、忠诚”。仪式上,当地信访局长也表态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商报》此前报导,南宋丞相虞允文坟墓前曾显“灵气”,此坟墓前长出一棵奇树,只要仁寿天气晴好,虞丞相坟头的这颗棉丝树就会出现“下雨”情况,树下满是水迹,其他的地方却没有。

虞允文是南宋时期著名的丞相和军事家,在奸臣秦桧死后受到重用。虞允文曾亲自督师,以近两万兵力大败金国百万大军。


四川官方200名“一把手”齐聚南宋丞相墓前表忠,遭到大陆网民讽刺。(网络图片)

此前,在世界各地花巨资建孔子学院遭到诟病和抵制,而传播儒家思想并被后世尊称为圣人的孔子,却在中共发动的“文革”期间批判为“奴隶主阶级的代言人”。

讽刺的是,此时被中共宣传为“封建社会”的丞相却被中共宣传部门树立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被中共官员学习的“楷模”,遭到大陆舆论的讥讽。有网民讽刺说,“难道官府吹捧的马列还不如他们贬损的封建宋官?”“你们维护的雷锋焦裕禄被淘汰了吗?”。

湖北70多名“一把手”携妻入狱听落马贪官谈“防腐”

就在一个月前,陆媒报导,湖北省十堰市70余名重权在握的市直部门“一把手”及其配偶到市看守所体验“牢狱生活”,同时听“铁窗内的老领导、老上级”谈“防腐”心得。

大陆网民认为,“赚得盆满钵满的贪官污吏基本移民国外,被抓的都是没有后台的或后台不够硬的。这个党没救了!”


湖北省十堰市70余名重权在握的市直部门“一把手”及其配偶不久前分别走进市看守所体验“牢狱生活”,同时听“铁窗内的老领导、老上级”谈防腐心得。(网络图片)

2013年5月,贵州省普定县官方对新上任的18名副科级官员择日组织举行一次创新的“金盆洗手”上任仪式。但民众则讽刺官方作秀,如同黑道人物发财后公开宣布改邪归正退出江湖的仪式。

今年6月11日,中共官方通报,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据报导,周永康家族贪腐惊人,早已举国皆知,不过始终没有一个官方版的数字可参考。此前有媒体报导周氏家族资产至少900亿元,而周永康长子周滨则是周家“富可敌国”的掌控人。

大陆媒体《新京报》文章总结了中共贪官的藏钱方法可谓花样百出,无处不藏钱,有的藏在外地、外国,离家越远越好。

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党校教授林哲透露,在1995年至2005年的10年内,中共出现了118万名“裸官”,意味着平均每个省有“裸官”近4万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四川200官员弃马列参拜南宋官墓 遭民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