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河北一男子进饺子馆砍下左手引爆煤气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31日中午,省秦皇岛市新一路门前路边饭店发生液化气爆燃事件,一名男子走进饭店后拿起菜刀砍下自己的左手,并打开液化气罐后引发爆燃,附近多家店铺被大火严重烧毁。


据燕赵都市网报导,现场目击者称,31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30多岁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走进秦皇岛市海港区新一路的一家饺子馆内,进去后他直接走到厨房拿起菜刀把自己的左手砍下,然后开始在饺子馆内打砸,客人们都吓得跑了出来,男子最后竟把厨房的液化气罐阀门打开了。随后不久,饺子馆内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巨大的火苗窜了出来,很快便蔓延上了屋顶。


饺子馆发生爆炸后,那名男子也跑了出来,手里仍提着刀。目击者称:“那男的跑出来时一只手没了,浑身被烧得漆黑。”男子随后被制服,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伤势较重。


爆炸导致饺子馆的门窗及内部损毁严重。饺子馆内发生的大火殃及该店东侧的一家面皮店,该店的房顶已经被烧塌。


据另一家店铺的老板称,没见过这个人,他应该不是附近的。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via 河北一男子进饺子馆砍下左手引爆煤气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