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深圳政法委原书记蒋尊玉亲家黄常青被查


点此看大图片官网4月2日消息公布,中共深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常青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广东省深圳市中级副院长黄常青被宣布调查。据悉,黄常青系该市中共前政法委书记亲家。观察发现,随着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案开审临近,中共政法系统 贪腐官员清理速度不断加快。


中共中纪委官网4月2日消息公布,中共深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常青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同日,《澎湃新闻》披露,黄常青与中共深圳原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是亲家关系,黄的儿子娶了蒋的女儿。报导称,黄、蒋二人此前的履历亦颇有交集。


据悉,蒋尊玉于2013年1月起兼任深圳市委政法委书记。黄常青于2013年8月30日被任命为深圳中院副院长。


2014年10月中旬蒋尊玉被查,今年3月20日被宣布涉嫌〝受贿犯罪〞,转入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自2013年12月20日中共〝政法委〞嫡系要员、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免职查办后,随着周永康的不断深挖,越来越多的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被掀翻马下,暴露贪腐内情。


近期,中共天津政法系统中通报,武长顺案涉案金额惊人,多名当地政法界人士透露,高达74亿元。而且,武长顺被爆道德败坏,生活糜烂,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四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


海外 《明慧网》统计显示,中共政法系统官员在江泽民和周永康等人的长期利用迫害法轮功 过程中,被肆意放纵,致使中共本来邪恶的政法系统变得更加变态,无恶不作,各方面都崩溃到可怕的地步。


4月3日来自中共最高检的消息称,中共天津市检察院对周永康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称周永康案情节特别严重,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有分析认为,中共政法系统的清理整顿还刚刚开始,更大的黑幕还在后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深圳政法委原书记蒋尊玉亲家黄常青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