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学习大国”急删其微信周永康相关文章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日前,周永康 案再出重磅消息,其被检察院提起公诉,令各方解读。背景神秘的微信公众号“学习大国” 发表文章《哪些事儿没有被起诉?》,随后该文被蹊跷删除,但网络上仍可查到此文的转发版本。


4月3日,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中共中央原常委、中央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一案,由最高检察院侦查终结,经依法指定管辖,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4月3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提起公诉。


此消息显示,周永康涉嫌三个罪名: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


微信公号“学习大国”当日发文《周永康哪些事儿没有被起诉?》。文章对比去年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与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的起诉书内容,称对比可以看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等方面的行为,没有列入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为何会这样?


文章解释,对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等方面的行为,已作出中共内部的纪律处分。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开除中共党籍。


上述微信文章发表后不久,在手机用户上显示“此内容被多人举报 ”,即该文被删除。


也有评论称,周永康与女性“权色交易”,可能还包括提拔央视前主播成为政法系统 的官员,这就不止所谓“违纪”,或许是这篇文章被删除的原因之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via “学习大国”急删其微信周永康相关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