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微博精粹:日本最大黑帮不敌中共公安


zhenshan213:【共同的结局】“从前有个富翁,打拐关注雾霾。”“后来呢?”“他嫖娼了。”/“从前有个律师,得罪了官员。”“后来呢?”“他嫖娼了。”/“从前有个,揭露公车私用、状告政府不作为。”/“打住!又嫖娼了?你特么脑残啊,就不会换个花样?”/再敢让朝廷不爽,朝廷就让你嫖娼!



斯律斯律:湖南区伯涉嫖娼事件,长沙市看守所不让律师会见,明显违法,理由非常荒唐,这时候,我发现,什么检察院对违法行为的监督,党的纪委对党员的监督,公安督察对警察的监督,CCTV对官员的舆论监督,中央对地方的监督,全部消失了。为什么?


李不白的微博:为了防止成立了预防腐败局,结果预防腐败局局长腐败了。为了报复区伯曝光公车私用给区伯设套,结果警方又公车私用把区伯接回来了。春天已经到了,智商什么时候苏醒?


静波微博:晚上在京都喝酒,一日本人突然问起“中国区伯”的事,我好惊讶:“你怎么知道?”他说:日本雅虎上已经在传,说中国有个地方的公安,比山口组还厉害。



prettywendi:我国的异议人士绝大多数是孤独的斗士。他们往往会面临政府、社会和的多重压力。因此,客观的说,在全世界两百个国家和地区中,他们是最勇敢的人。很多人都知道非洲有个曼德拉,但不知道中国的曼德拉是谁。我说曼德拉如果在我国的话,早就死翘翘了,他在南非遭受的苦难不及国人的百分之一。


yueyexiake:网易跟帖对中共哄抬楼市给出的精彩句子:高估了人民的钱包,低估了人民的智商。


罗昌平:在遍地都是谎言的大中国,跟洋人过愚人节确实是件黑色幽默 的事儿。倒不如把今天改成“真话节”,让每个人诚实一天。


厨子新号:判断一个人是不是五毛人渣,就一个标准:一件事情明明没有触及他个人利益,也没有触及任何个体的利益,结果他一蹦老高,不共戴天的。这都不是普通人能办出来的事。绝对是收钱发帖的。谁给钱谁是亲大爷。正常点的人,都是本着利益外延的理论,往往都是个人利益受损时才有激烈的反应。


来源:阿波罗网 记者赵亮轩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微博精粹:日本最大黑帮不敌中共公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