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王岐山“猎狐” 六大重要人物成焦点目标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4年7月22日,由中纪委主导的“猎狐行动”启动。追捕逃亡境外贪官的“猎狐行动”,被视为反腐“第二战场”。如今将要赴美“猎狐”并向美国和英国递交一份〝优先名单〞,谁是名单中的重中之重,外界猜测:令计划胞弟、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神秘商人、曾庆红儿子曾伟、周永康 小姨子贾晓霞、薄熙来儿子薄瓜瓜或成为焦点。


手中拥有重磅「政治炸弹」的令计划胞弟令完成


香港党媒凤凰卫视,18日时事节目指出,有关令完成案的传闻,其实美国和中国在各方面有很多的纠葛关系,所以王岐山亲自到美国,是去谈这些话题。节目分析指出,此时负责反腐的王岐山到美国去,由于他本身就是美国人很熟悉的朋友,他就能和美国人在「猎狐」追贪方面深入讨论,有利于把那些重要的贪腐官员捉拿归案。


被指江系背景的海外 媒体放风,落马的前朝大内总管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在逃美国,并且手握高层 机密要挟中南海,要求中共停止对令氏家族不利的处置。而这高层机密就是淫乱视频。


与众多高官从结盟到反目的神秘商人郭文贵


3月30日,陆媒《北京青年报》发表题为《政商生态剧变,富豪阶层面临洗牌》一文,文章评论当今中国社会中畸形的政商关系时以郭文贵为例指出,政泉控股与方正集团的恶斗,说得上是近年来罕见的奇观,交织着资本运作、权力帮衬、黑手横行的迷雾。


郭文贵之所以在风口浪尖上还如此嚣张,是因为他嚣张惯了。他要的东西,好像总是能到手。他想搬走的绊脚石,无论级别多高,总是能除掉。沾上他的官员,好像总没有好下场。而他之所以能够如此如鱼得水,原因在于他背后有着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这柄利器,甚至还可能有更大的靠山。


获江泽民提拔的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


高严曾任中共吉林省省长、中共云南省委书记。1988任吉林省副省长,1989年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1992年3月升任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成为吉林省的二号人物。1995年,改任中共云南省委书记,后来进入电力系统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高新的文章表示,中共官场存在一个“吉林帮”,帮主为原吉林省委书记高狄。高严是高狄一手提拔起来的。而高狄是江泽民的政治心腹,在江泽民“六?四 ”事件上台后,高狄极力向江推荐高严。因此高严能从吉林省长位置上被江泽民调升云南省委书记。


2002年夏天,高严被双规,但在当年9月“失踪”。一个月之后,有关部门才发现高严失踪。而此时,高严已经逃到澳大利亚。当时高严能成功外逃,究竟是谁通风报信的,至今依然是个谜。高严是迄今为止外逃海外最高级别的贪官。


藏匿在澳洲的曾庆红儿子曾伟


曾庆红之子曾伟多年前涉及鲁能集团贪腐丑闻。当年,山东第一大企业鲁能集团被秘密廉价收购,成为私企,资产达738亿的鲁能,收购价仅为37.3亿元。在这笔资产转换中,700亿的国家资产被吃掉。在背后采用“空手套白狼”方式操作的就是曾伟。


目前海外多家媒体均披露,曾庆红是将拿下的“巨虎”之一。港媒更爆料称,王岐山已对其立案审查。


掌管巨额家产的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


自去年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其后妻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拒绝回国协助调查,并很快人间蒸发。没有任何石油工作经验的贾晓霞,在其姐贾晓烨成为周的妻子后,成了中石油分公司的首席代表,2006年初到加拿大并改名,长住亚伯达省卡尔加里。


贾晓霞早已被视为周永康夫妇在加拿大的代理 人,掌管资金达百亿美元。


面临开审。近日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报导,北京高层正酝酿以贪腐犯罪判决周永康死刑,立即执行。虽然目前尚未形成完中全一致的决定,但要求马上处决周永康的声音明显处于上风。


洗黑钱搅局的薄熙来儿子薄瓜瓜


去年12月22日,美国中文媒体和网站曝光薄瓜瓜20日在美国高档店血拼的照片。照片显示薄瓜瓜20日现身纽约第五大道的高档百货店采购,当场被华人拍下身影。图中的薄瓜瓜手上提满购物袋。


据海外媒体披露,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资金达380亿人民币,引起各界极大震动。薄熙来通过薄瓜瓜在海外洗钱,中纪委已介入调查。据称这就是中纪委为何要将薄瓜瓜引渡回国的目的所在。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曾发表文章披露,薄瓜瓜收买外媒造谣中伤中共内的改革派,企图搅乱习近平、李克强接班格局,并且其手里的黑钱数额巨大,活动猖獗,手段阴险,已吸引了不少文人,以反腐的名义造谣报料,误导舆论等。


姜维平认为,薄瓜瓜必须引渡回国,不论在经济上,还是政治上考量,都应当将薄瓜瓜引渡回国,何况薄谷案件的细节直接涉及到他。


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岐山“猎狐” 六大重要人物成焦点目标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