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周杰伦公开报喜 昆凌孕肚照曝光(图)




(图片来源:脸书)


伦(周董)去年11月和女星昆凌登记结婚,今年1月在英国举办婚礼,2月9日在台北补办婚宴,夫妻俩目前正在度蜜月。周董今凌晨在脸书分享照片,照片中他在肚子的位置塞了颗篮球,俏皮的说道:“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分享了新婚妻子昆凌怀孕好消息。纷纷留言“恭喜”、粉丝还留言道:“我要哭了,我的偶像要有小宝宝”。


昆凌在度蜜月期间屡屡被拍到小腹微凸照,怀孕传言不断,但当事人却始终没有证实,12天前还po出疑似滑雪的照片,被指是“否认”怀孕。据悉,周杰伦婚前受访时就说,想快点有小孩,也向往未来 父子能一起打球,不希望有一天年纪大了,孩子却还小,自己没体力陪他玩。2日周杰伦在脸书上传昆凌抚摸小腹的侧影,证实爱妻已经怀孕的喜讯,唱片也证实此讯息,经纪人表示:夫妻俩于4月2日刚从泰国度蜜月回台湾,就向公司宣布了好消息。


责任编辑: 立明



本文标签:,





via 周杰伦公开报喜 昆凌孕肚照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