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德翼空难现场 搜索人员找到40部手机


之翼(Germanwings)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进行中。法国检察官2日宣布发现了失事的第二个黑匣子。此外,搜索人员亦在客机失事现场找到40部严重损毁的


法国马赛检察官表示,已经在德国之翼4U9525失事现场找到了记录飞行数据的第二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仪,黑盒子被完全熏黑,可能曾经被燃烧过,但相信仍然可以提供有用资料。


检察官又说,搜索人员在坠机现场找到属于150名遇难者的2854件残肢,但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比对遗传基因


搜索人员又在现场找到40部严重损毁的手提电话,但检察官并没有提及之前媒体声称,曾看过手机拍下空难前一刻的机舱情况的片段。


另外,德国检察机关表示,被指蓄意撞毁客机的该航班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AndreasLubitz),在事发前一星期,曾在其平板电脑,以“治疗”、“自杀方法”、“机舱门”及“保安预防措施”等关键词搜寻过有关资料。


调查人员是在该名副驾驶位于杜塞尔多夫的寓所内发现了一部属于他的iPad,其中还存有浏览器在3月16日至3月23日之间的历史记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 李洋



本文标签:, , , ,





via 德翼空难现场 搜索人员找到40部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