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空管员瞌睡或致马航失联 马方称将追查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据外媒3月13日报导,370失踪一年后,又爆出370失踪时,一位高级空中交通管理员正在岗位上睡觉。交通部长宣布,如果此事获得证实,将对其采取严厉行动。


据人民网3月13日报导,上周日发布的一个中期调查报告包含了航线区域内的空中交通管理员之间的对话稿。该报告披露了这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载有239名乘客的波音777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数小时之后的混乱情形。


在飞机失踪4小时之后的一场对话中,吉隆坡一名空中交通管理员在被质问最后与飞机联络的精确时间时,告诉马航官员说,当时他需要叫醒他的上级管理员。这位管理员是在飞机失联之后才换到岗位上的。


交通部长廖中莱说,交通部门非常严肃地看待此事,并且正在进行内部调查。他说,〝这项工作是轮班制……如果当时他是在班状态,那事情就严重了。如果有任何失职行为,我们一定会采取行动。〞


廖中莱说,交通部早前在等待周日的报告,并没有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该报告是由独立安全调查小组完成的。他补充说,交通部的调查将会〝十分迅速〞,但并未交待调查何时完成。


去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空域交界处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这架客机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基于对飞机和卫星之间传送的信息的分析,飞机坠毁地点被认为是南印度洋,但是尽管对该海域进行了彻底的搜索,仍然没有发现飞机残骸的踪迹。


据新闻晨报报导,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根据国际民航组织规定,调查团应在一年内完成调查,如果不能完成,应公布中期调查报告。此前公布的中期调查报告称,失联一年以前,指示黑匣子位置的水下信标电池已经失效,这是由于电脑数据发生错误,而维修人员并未发现。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在纪念马航MH370航班客机事件一周年知之际,阿博特在讲话中承诺,澳大利亚将继续致力于搜寻马航MH370航班客机,给客机所有机上人员家属和亲友一个交代,将尽最大努力破解这一谜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空管员瞌睡或致马航失联 马方称将追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