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爱的缘份是很巧妙(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徐志摩


在你根本不知道我存在的情况下,我其实已经从头到尾、完整的、爱过你十遍了....(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


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张小娴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就算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爱,还是会在一起。


责任编辑: 古修








via 爱的缘份是很巧妙(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