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建三江案”石孟文的5名家属遭非法绑架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轰动国际的“案” 两名辩护王宇和二度前往建三江法院要求会见承办法官王敬军,纠正1月8号江建三江当局对4位非法秘密庭审的错误,再度遭到拒绝。陪同律师的建三江案中被迫害的当事人石孟文的5名家属遭非法绑架,其中3人已释放。


建三江案件中被迫害的当事人,其中的石孟文的侄儿,也是青龙山洗脑班受害人之一石孟昌的儿子石磊,13号被建三江公安局绑架。石孟昌、韩淑娟夫妇到现场说理,也被带走。当时到石磊电脑店内的石孟文的前妻刘莆梅也被绑架。


王宇律师:〝一早就传来石孟文的哥哥嫂子、侄子、侄媳妇,还有石孟文的前妻,一家五口被非法绑架,下午他哥哥嫂子、前妻放回来了,但是侄子和侄媳妇被绑架到什么地方还不知道,因为他们陪同我们两位律师到建三江法院和检察院嘛,就这样触怒了他们,就遭到报复性的绑架。〞


1月8号上午,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对4位学员,在没有律师出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秘密庭审,承办法官王敬军在2月,被〝建三江案〞受害人之一王燕欣委托的三位亲友,向黑龙江省人大、省检察院、省高法等五个部门提出控告。3月12号,两名辩护律师王宇和唐天昊二度前往建三江法院要求会见王敬军再度遭到拒绝。


王宇律师:〝昨天石孟文的辩护律师唐天昊去见了石孟文,之后我和唐律师去建三江法院,要求见王敬军审判长,1月8号那天他秘密审判,没有通知律师前去辩护的违法情况和损坏辩护权的问题,让他做出说明,但是被法警非法拦截,不让进,而且现在建三江法院所有的门都装了卡,没卡进不去,我们找纪检监察投诉,所有的人都找不到,之后我们到检察院进行投诉和控告。〞


13号,王宇、陈智勇、唐天昊三位律师到哈尔滨市省高院控告建三江法院违法,因为拒绝安检,被高院法警阻挡不得进入。


陈智勇律师:〝不接受安检不让进,我们不能配合他们违法,我们不接受安检,就不接待。〞


轰动国际的"建三江事件″,起因于去年3月唐吉田等四名律师和家属,前往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到黑龙江建三江为法轮功学员提供帮助时,与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等人一起被绑架并遭到酷刑虐待,其中,石孟文、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等4人一直没有获释。连前往声援的公民也都被暴力绑架、殴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建三江案”石孟文的5名家属遭非法绑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