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赵薇林心如刘亦菲李小璐 揭明星私下人品 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赵薇林心如刘亦菲李小璐 揭明星私下人品 组图


,见过她好多次,说过几句话,她属于自来熟那种,本人比上镜漂亮。她属于没心没肺的那种,喜欢开玩笑,有一次很多人一起吃饭,她很能喝,还爱开导演笑话,她嫂子也就是她的经纪人在下面掐她好几次,我都发现了,好玩的很。


李小璐她个性很鲜明,属于爱恨分明的那种。她妈妈很保护她,一些社交场合都不让她参加。


刘亦菲,她的传闻很多,多数都是假的,她家那边在很有实力,很多大导演都想找她,她都给回绝了


林心如,吃饭好少,和她一起吃饭时,不能吃这个的不能吃那个,啃食挑食,在酒桌上她却自己拿出一包吃的,很奇怪。她人不错,很开朗,不过笑的时候太夸张了,不过挺搞笑的。她一笑,我们就看着她都笑了


陆毅,他的目标本来是刘德华,但走错一步棋,那就是高调早婚。他很本分,跟他公司一起吃饭时他都带着鲍蕾,要不在零点之前肯定回家,比较扫兴。名副其实的居家好男人。


赵薇林心如刘亦菲李小璐 揭明星私下人品 组图



本文标签:






via 赵薇林心如刘亦菲李小璐 揭明星私下人品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