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川火锅吃出死老鼠 店员:围观者每人赔2千(图)

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四川南充市有顾客在网上投诉,称在火锅店吃鱼火锅时,竟在锅里捞出一只死老鼠。店方今日证实事件,称已给当日在场所有顾客赔2000元(人民币.下同),但表示死老鼠出现在锅里的原因自己也不清楚。目前,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事件。


被投诉的是高坪区“忘情水渔府”火锅店,据店内的侍应何某忆述,当日店内坐靠近角落的卡座客人点了4斤鱼头、两斤剑鱼和一些其他菜品,用餐约45分钟后,称在锅里发现一只死老鼠。店方为此免了对涉事餐桌和其他部分餐桌的收费外,还给几名当事顾客和在场的每个人2000元,总共赔了2万多元。


据悉,店方有请专业的灭鼠公司每月定期到店里灭鼠。而据店内监控显示,发现涉事餐桌位于监控死角。何某指,当时一锅鱼煮好后,自己帮顾客将锅里的鱼捞完后再加鱼,但两次加鱼前捞锅底均未发现死老鼠,不明白死老鼠是怎麽出现的锅里的,怀疑是“被人整了”。


来源:东方日报








via 川火锅吃出死老鼠 店员:围观者每人赔2千(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