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高仓健去世留2亿 成日本演艺圈遗产最多的艺人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高仓健去世留2亿 成日本演艺圈遗产最多的艺人 图


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去年11月10日去世,据日本杂志爆料称,他留下4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的巨额遗产,成为日本演艺圈史上遗产最多的艺人。


据一位金融机构相关人士透露:“之前有报道说高仓健的遗产包括东京世田谷区的宅邸和港区的公寓,还有其他别墅等,共计约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千万元),但这不过是冰山一角。”


高仓健在医院度过人生最后时期时,他的养女小田贵一直陪在他身边。小田贵年龄五十岁,但是高仓健生前没有公开此事。据悉,小田贵在二月初曾到金融机构办理手续,杂志得到消息,高仓健留下的遗产绝对不止8亿日元。


之前提到的金融机构相关人称:“高仓健以本名小田刚一的名义开证券户头,另外还有现金、投资信托,通过外资证券公司等四个公司管理,这些资产加起来大约有30亿日元。”


高仓健正式收小田贵为养女是2014年5月,他曾经找过,希望把财产留给一直照顾他的人。据知情人称,高仓健的亲笔遗书也表示要把所有财产留给养女,根据他的遗言,只要到证券公司办理更名养女就能全额继承,另外她可能把一部分投资信托解约,换成现金交继承税。


高仓健的遗产总额超过40亿日元,超过石原裕次郎的17亿日元,成为日本演艺圈史上留下遗产最多的艺人。《女性自身》记者采访高仓健的律师,律师称他生前确实表明要把财产留给照顾他的人,记者也采访过他的养女小田贵,她承认自己是遗产继承人,对于遗产金额她表示不便透露。



本文标签:,






via 高仓健去世留2亿 成日本演艺圈遗产最多的艺人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