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林志玲:我连黄渤都扛得动了 扛不动行李?(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志林姐姐也加入了真人秀的大军中,继去年在《囍从天降》里被“下放”农村之后,我们终于有机会看见女神在异国他乡美美的姿态了。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已经起程去往意大利和土耳其拍摄,林志玲和徐帆、王琳、奚美娟搭配马天宇和李治廷展开了一场穷游。面对未知的旅程,志林姐姐有什么心情呢?


林志玲:我连黄渤都扛得动了 扛不动行李?(图)


林志玲


Q:参加这个节目做过思想斗争吗?


A:这次就当是放个假吧,就是一直想确认,真的是24小时拍摄吗?不过还是会像平常那样自然地生活,反正也没啥太见不得人的事情。我使用浴室洗澡的时间特别长,怕会使我的室友有些抱怨,其他我也不知道哎。


Q:有过这样的穷游经历吗?


A:有。学生时代的时候出去旅行,也是预算非常少,一个月期间几乎每天都是吃土司,后来回想起来觉得反而是记忆最深刻的。


Q:自己是一个在旅游时做各种攻略的人吗?


A:还好,我还蛮喜欢不要计划很多,每天行程排得很满,喜欢轻松自在一点,一天可能去一个地方,然后大家可以多点时间相处。


Q:你扛得动行李吗?


A:我扛得动啊,我都扛得动黄渤*了,还会有疑问吗?


Q:如果团员里面出现意见不合的时候,那你会怎么办?


A:我觉得我应该吵不起来,我可能会听吧。我不觉得一定要吵架的,就好好说就好了。


Q:如果艰苦或者混乱的情况下,顾不及护肤的话,会抓狂吗?


A:那你们就会看到超级素颜或者长痘的我。好在上回节目就素颜过了,我觉得这样也好,让大家接受,我就不用很辛苦去打扮。但是这次是欧洲,那里环境那么美,当然还是希望拍一些美照,然后呈现一些适合这个环境的美丽优雅的造型。


Q:所以这次在旅行的团队中,会不会更像妹妹型的角色?


A:我觉得会哎,其余的都是姐姐嘛,我要么就也是挑夫的其中一个好了。


Q:会不会期待旅途中有艳遇?


A:我们连吃饭都会有跟6台机器,有那么多机器的时候你不可能有艳遇的。








via 林志玲:我连黄渤都扛得动了 扛不动行李?(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