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家有600张购物卡 安徽官员遭女贼举报被查


2015年03月28日电】中共银监会监管局原胡沅因涉嫌受贿罪,日前,被合肥市立案调查。据了解,胡沅被调查前,女贼举报 其家中藏有600张购物卡。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7月,合肥曾发生〝偷官女贼事件〞,两名被抓获的女性盗窃者房云云和唐某燕,通过媒体、纪检等渠道举报两名被盗事主。安徽副局长胡沅、安徽省食葯监局副局长陈某。


房云云称,在2人家中发现大量的烟、酒、购物卡,其中仅胡沅家就有有面值500元(人民币.下同)到2000元之间的各类购物卡约600张。


据了解,〝偷官女贼事件〞发生后,胡沅的妻子、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瑞红投案自首,称被盗财物为自己所收或合法所得,与胡沅无关。去年10月,张瑞红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调查。


据悉,对胡沅涉嫌受贿案件的侦查正在进行中。


女贼偷官拍照留证


报导称,2014年7月8日,陕西籍女子房云云因在江苏常州6次入室盗窃,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监外执行。随后,房云云举报称,自己作案8起,判决书上却只追究6起,而没有被追究的那两起案子正是房云云寄予〝重大立功表现〞希望的案件。


2014年7月底,房云云的同伙唐某燕,也实名举报 湖南两名厅级官员涉嫌受贿。


为了能立功减刑,房云云向安徽省纪委和检察院举报这两名被盗官员。两名被盗官员单位分别为安徽银监局副局长胡沅、安徽省食葯监局副局长陈某。


唐某燕说,2012年初,她在网上看到一则〝小偷,高官落马〞的新闻后,决定也为自己留条〝后路〞:〝作案时拍照留证,被捕后举报减刑〞。


唐某燕说,两次盗窃我都把偷得的东西堆放在办公桌上,和办公室主人的名牌放在一起拍了照片。


公开资料显示,胡沅出生于1959年,江苏省盱眙县人,2008年至今任安徽银监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家有600张购物卡 安徽官员遭女贼举报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