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美获贪官名单 王岐山培训130专员 抓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中共中纪委组织全国130名相关官员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为下一步海外经济嫌犯的〝行动〞做准备。(网络图片)

中共中纪委举行全国130名反贪相关官员为期4天的培训,为追逃海外 经济嫌犯的〝猎狐行动〞做准备。日前,150人逃美贪腐人员名单被递交美国,其中包括哪些敏感人物,成为外界猜测热点。


中共中纪委网站3月26日报导,3月24日至27日,中共各省区市纪委、、检察院,以及公安等涉及追赃追逃工作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北京接受海外追逃追赃培训。


报导称,此次培训由设在中纪委的中共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办公室主办,参与 者共有130余人。


《中新社》报导,美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3月25日表示,美方曾收到中共提供的多份逃美贪官名单。她表示,美方鼓励中方提供有力的证据和情报,以便美国执法部门调查和起诉涉腐案件。


中共最高检反贪总局长徐进辉透露,这份优先(追捕)名单上涉及约150名疑犯。据悉,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向美方开出的〝贪官外逃名单〞已超过1000人。


英国《金融时报》3月17日报导,王岐山或将于近期访问美国,并专门就海外追逃问题 与美国官方磋商。但王岐山将访美暂未获官方证实。


外界舆论认为,王岐山访美如果属实,被列名追逃的相关涉案人员是谁将是较受关注的热点。


令完成和郭文贵最引人注目


近期传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前主任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和〝盘古大观〞等实际掌控人郭文贵在逃的消息。


海外中文 媒体此前盛传,令完成仍藏匿于美国,并且手握高层 机密要挟中南海,要求中共停止对令氏家族不利的处置。


有消息称令完成手中材料的重要程度或超过王立军。因此,有分析称,王岐山此次出访美国或与中共去年开始启动的海外追逃〝猎狐行动〞计划有关。令完成或成为王此行的首要追猎对象。


3月24、25日2天,大陆《腾讯财经》和《财新网》相继刊发长文起底郭文贵的发家秘密,《财新网》披露,目前郭文贵正滞留国外,遥控指挥国内企业的运转并在海外喊话,支持中共中央查办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


由于郭文贵与马建曾密切合作,利用特务窃听技术摄制黄色录像,搞臭搞掉中共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其手中是否掌握中共更高层官员的绝密〝隐私〞,也成为各界热议对象。


有媒体披露,令完成与中共前党魁的长子江绵恒关系暧昧,而郭文贵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存在诸多瓜葛。时值习近平王岐山追打〝铁帽子王〞和〝庆亲王〞关键期,二者能否归案,成为媒介关注焦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美获贪官名单 王岐山培训130专员 抓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