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草根三人行:陈光标,你忏悔吧!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标终于承认冰桶事件做假,却背着牛头不认脏将这种极其恶劣的造假解释为行为艺术。幸好,很多时候不较真,若当时有人信了这个骗子,真的在冰水里挑战极限,那可真是会出人命的。


从横空出世到现在,七八年的时间,首善的光环渐渐剥落,越来越像一个骗子和小丑。支撑陈游标的不是陈游标的聪明,而是更多网民的愚蠢和傻,他们的逻辑带着血淋淋的味道:不管怎么说,这个人拿出真金白银做善事了,你呢?


这是一个极其荒谬的逻辑,这个荒谬逻辑也是野蛮革命的基础,将道德和底线的大裤衩子硬生生撕开一个大口子!


反问这些人:如果陈光标这些钱来路不正,偷的抢的骗的甚至用更加血腥和残酷的方式获得的呢?如果不管陈游标钱的来路只是看到他的所谓真金白银做善事,那么杀人如麻的军阀们早就该被中国人高高地供起来了。


徐志摩应该是民国知识分子中最早看穿苏俄本质的,他说,他们给你一个非常美好的彼岸,可是要达到彼岸,你却要先游过一片血海。当年的野蛮革命,打土豪分田地,杀人放火抢劫撕票,都是以一个非常漂亮的借口来实施和完成的。


陈光标的所谓暴力,本质也是如此。而那些傻子们对于陈游标支持的实质,也是这种带血的逻辑。


请记住:善款的来路,必须是清白清楚的。掺杂着谎言的慈善,根本就是一种谋杀慈善的卑鄙行为。


陈光标,你忏悔吧!


来源:草根三人行第198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草根三人行:陈光标,你忏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