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公交捡到失联前女友手机 心情复杂


在公交车上拾到一部苹果手机,丢手机的人竟是失联2年的前女友。1月8日,面对这段奇遇,失主和拾到手机的人都很感慨。


据大陆媒体报道,前日湖北汉口的夏小姐在贺家墩公交车站乘584路公交车到范湖转乘地铁。上了地铁后,她发现苹果手机不见了,连忙求助好友陈女士帮忙寻找。陈女士拨打夏小姐丢失的手机,发现接通后立即关机了。后来,夏小姐致电584路车队,希望代为寻找手机。


与此同时,584路公交车司机吕红敏驾车行至青年路时,一年轻男子走上前称拾到一部苹果手机。这时,电话响起,该男子正准备接听,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吕师傅接过手机,并让该男子留下联系方式。该男子姓彭,某公司销售员。


司机在终点站上交苹果手机时联系上夏小姐。夏小姐赶到车队领取手机后,向彭先生打电话表达谢意,这才发现对方是自己的前男友。


夏小姐8日告诉记者,两年前大学毕业后,她和彭先生因某些原因分手,之后一直失去联系,如今,两人仍处于单身。她没想到自己丢的手机恰巧被彭先生拾到。“当获悉那个手机的失主真的是她时,我又惊又喜。”8日晚,记者致电彭先生时,他再三感慨。他称,捡到手机交给司机时,刚好有来电,他看到来电屏显示的是前女友闺蜜陈女士的照片,很是吃惊,当时就想着这可能是前女友的手机。8日一天,他内心特别复杂。


责任编辑: 何姗姗








via 公交捡到失联前女友手机 心情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