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细数李晨历任绯闻女友 揭其风流情史(多图)



《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饰演成年的是的绯闻男友李治廷,但剧中李治刚刚长大,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却开始疯传。近日,还有网友目击范冰冰和李晨现身烟台机场,疑似为了拜见范冰冰父母。



李晨与张馨予。2012年7月传出绯闻,二人前往酒吧,随后被曝光一起回到住所。一个月后(8月23日),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李晨送她的石头心时,被网友扒出同样的石头,李晨不仅送过前女友,还送过妈妈。9月10日,张馨予发声明承认与李晨分手,李晨并未对分手做出任何回应。两人从公开到分手仅仅20天,可谓是闪恋闪分。



李晨和李小璐的恋情应该是最为网友们熟知的。据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相恋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有传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如今两人已分手多年,李小璐已结婚生女。



李晨和张歆艺的绯闻也发生在《北京爱情故事 》时期,当时正在与洋妞热恋的李晨突然改变方向,抛弃洋妞与张歆艺触电。曾有媒体抓拍到张歆艺李晨深夜穿情侣T恤到咖啡店,两人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而且在微博也频频互动,感情很好,在《北爱》播出的时候,李晨的父母都觉得如果两人之间的感情要是真的就好了。不过,两人却在媒体面前坚定地否认。



黄海波前女友莫小棋与李晨不仅是好友,且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可谓是发小,感情之好就不用人说了。莫小棋说二人很早就认识,却很难来电,李晨还补充:“是的,有点惋惜,我认识她太早了,应该晚两年的”。



有传李晨真正的初恋是《十七岁不哭》中的牛萌萌,李晨因为出演该剧里面的简宁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之后牛萌萌与韩庚、张默传出绯闻。



赵卓娜是李晨一生挚爱,当年两人郎才女貌如胶似漆,一度还被誉为“史上最浪漫甜蜜的一对情侣”,却在将要成就好事的节骨眼上被“采花无数,到处留情”的韩寒拐跑。


来源:综合



本文标签:,






via 细数李晨历任绯闻女友 揭其风流情史(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