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凶嫌现踪 法将最高级安全警戒扩至北部


巴黎8日综合外电报导)将已在大巴黎地区实施的最高层 级安全警戒,扩大至北部比加迪(Picardy)地区,涉嫌闯入法国“”办公室击毙12人的伊斯兰兄弟档枪手据信曾在这个地区现踪。


消息人士稍早说,当局在“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枪击案嫌疑人丢弃的车里,发现圣战士旗帜和汽油弹。


警方消息人士说,法国特种部队已经部署在1个北部城镇,涉嫌闯入法国“查理周刊”办公室击毙12人的伊斯兰兄弟档枪手据信曾在这个地区现踪。


这名消息人士说,法国反恐部队黑豹特警队(RAID)和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GIGN)部署在北部艾纳(Aisne)地区维莱科特雷(Villers-Cotteret)。


根据这名消息人士,“两名嫌疑人驾驶过的1辆汽车被丢弃在这个地区,有1名目击者认出这两人”。


广播公司()稍早报导,根据法国媒体,这两名伊斯兰枪手在艾纳(Aisne)地区维莱科特雷(Villers-Cotteret)附近1个路边加油站鸣枪行抢,劫走食品 和汽油。


这个加油站的经理说,这些攻击者与“查理周刊”血案嫌疑人的特征相符,并且携带卡拉希尼柯夫突击步枪(Kalashnikovs)和火箭弹等重型武器。这起抢劫案发生于上午10时30分前后。


据传两人驾驶1辆雷诺(Renault)Clio汽车朝巴黎方向前进,似乎与凶嫌在“查理周刊”枪击案发生后不久,在巴黎劫持的车辆相同。


法国商业频道BFM电视台(BFMTV)报导,警方正在各个主要干道入口,监控进入首都巴黎的车辆。



本文标签:, , , , , ,






via 凶嫌现踪 法将最高级安全警戒扩至北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