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巴黎警方:第三名恐怖份子也被击毙 一警受伤


巴黎警方确认,第三名恐怖份子Amedy Coulibaly也被击毙。特警队在行动中,一名受伤。


巴黎时间17:39分,巴黎20区Porte de Vincennes,特警队突击行动,击毙第三名恐怖份子Amedy Coulibaly,安全救出人质后的现场。全过程仅维持了1分钟。


巴黎20区Porte de Vincennes人质已获释,众多救护车正赶往现场。


起初估计为5人质,但最终有10多人。


目前警方仍不能确定Amedy Coulibaly的同谋Hayat Boumeddiene是否在一起。


在救人质的过程中,特警队RAID行动非常快捷有效。


此前13时,巴黎20区又发生枪击。一家杂货店被砸,并劫持人质,与昨天(8日)在巴黎南部Montrouge枪击者是同一人。警方确认,该凶犯与Kouachi兄弟有亲属关系。警方随后通缉这个凶犯Amedy Coulibaly及女朋友Hayat Boumeddiene。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via 巴黎警方:第三名恐怖份子也被击毙 一警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