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武媚娘》假戏真做 传范冰冰李晨将闪婚 图


《武媚娘》假戏真做 传范冰冰李晨将闪婚 图


「范爷」不愧为话题女王,连她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也步步惊奇,先是豪乳爆奶引发收视热潮,接着突然停播,复播后所有春光全都变「一剪没」,惹得观众哀号「奶奶去哪儿」。接着该剧预定在浙江卫视办的记者会喊停,传出连播都不会播,最后浙江卫视出面否认指照播不误。


真的不用替冰冰姊担心话题没了,因为她跟剧中饰演「李牧」的中国 男星李晨在山东烟台机场被拍到,范爸爸就在身边,不但传闻中的恋情曝光,还有所谓「著名娱乐策画人」独孤意透露「两人因戏生情,此番见父母就是商量婚姻大事,李晨送浪漫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范冰冰已决心6月出嫁」。


这话题昨晚立刻登上新浪微博搜索 热点冠军,巧的是今早《武媚娘传奇》官方微博发布「媚娘再遇险境,李晨镣铐出场」,没错,就是出场,时机点配合得刚刚好。剧中两人是青梅竹马,还会跟李世民来段三角恋,的确是另一高潮点。妙的是李晨前女友张馨予也在剧中客串一名爆乳妃子。无论范爷婚讯是否是藉机炒作,或是真的有喜讯刚好配合宣传,过阵子是会出面否认还是公开认爱,《武媚娘传奇》气势都被炒得半天高,这应该也是范爷面对有人恶意跟广电总局告状后,所做的最佳反击。(赵大智/台北报导)



本文标签:






via 《武媚娘》假戏真做 传范冰冰李晨将闪婚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