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巴黎第三凶犯绑架案 三名人质死亡


》遭恐怖袭击事件的两名嫌疑人赛义夫和谢里夫兄弟兄弟(KOUACHI2)周五晚被警方击毙。与此同时,巴黎东部文森门的一家犹太超市人质挟持事件也基本告终。警方的消息表示,挟持人质的枪手Amedy Coulibaly被警方打死,但Amedy Coulibaly的女友在逃。消息称有三名人质死亡


法国警方早些对北部的塞纳蔓茵省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小镇的赛义夫和谢里夫兄弟和以及巴黎东部文森门的一家超市几乎同一时间段发起攻击。据悉在犹太超市挟持人质的枪手和《查理周刊》事件嫌疑人属于同一个伊斯兰组织。


在法国塞纳蔓茵省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小镇(Dammartin-en-Goele)两名枪手胁持现场,法国特种部队向一所建筑物发起了攻击。警方官员证实两名嫌疑人已经被击毙。


另一边,大批在超市门外展开行动。警方消息说,枪手已经被击毙。


不过有关在该超市的人质状况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CNN引述法国官员的话称三名人质死亡。但法国电视台也播放了有人逃出的镜头。


之前在该犹太人超市,枪手开枪打死2人并劫持多达5名人质。之前还有报导说,人质当中可能有妇女和儿童。法国警方还向证实,周四凌晨在巴黎南部枪杀一名女警的枪手进入了这家超市。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via 巴黎第三凶犯绑架案 三名人质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