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40岁林志玲节目征婚为何泪崩?


40岁林志玲节目征婚为何泪崩?来源:心悦白云的博客


看到下面这篇博文,想起中国 著名女演员庆有句名言:〝做人难,做女人 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难乎其难。〞明星在万众瞩目之下为了维护形象,只能展现光鲜的一面,心里的苦楚可能比一般人更难表露,做哪行都不容易啊。


40岁林志玲节目征婚为何泪崩?


去年上半年林爸爸还在说女儿没男人敢追,担心女儿嫁不出去,没想到比林爸爸还急林志玲婚事的还有众多网友,真是皇帝没急急死太奸,近日林志玲参加《大牌驾到》节目,被如此多人关注自己的婚姻和爱情,林志玲在《大牌》大方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浪漫、爱笑、别太白!对于外貌,只要五官好好长在脸上,身高不低于168公分,就没有太多要求;财富也不是她所关心的要素,相反个人的幽默、健谈、兴趣相投,是志玲最关注的部分。[胡歌。jpg]


看到林志玲的择偶标准我笑了,其实人家的要求真的不高,而且我也相信林志玲说的是实话,否则如果她是想嫁豪门找大款,那么凭她这样的长相和名气,也不知嫁了多少回了,但为何至今没有嫁出去呢?林繁男(林志玲爸爸)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对于未来 女婿其实没有太多要求,只是〝能给一个老男人(指自己)看得上眼的年轻人能有几个?〞,一句话中国男人活得越来越窝囊了,中国不缺少男人,但缺少男神,能让林爸爸看上眼的男人肯定得是个品行高尚守本份的男人,只有这样的男人才能让女人有安全感,难怪有人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


聊到曾陪父母去医院看病,林志玲一直温柔微笑的表情终于出现一丝惆怅:不知道将来我生病,是不是有人能陪同。她更在《大牌》宣告了一段真挚感人的征婚词: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是单纯的林志玲,当我老了、丑了,也愿意一直陪着我。说到这里,她不禁流下眼泪。


都说风光的背后不是肮脏就是沧桑 ,别人只问你飞得高不高,没人问你飞得累不累,鱼肉和熊掌不可兼得,林志玲为了事业,至今仍孑然一身,这要是有一天生了病、伤心、难过、寂寞的时候,连个关心、安慰,陪你说话的人都没有,父母再好也不可能陪你一辈子,想到这些林志玲怎能不心酸落泪呢?女人再强大终究还是女人,她们缺少不了男人的陪伴、呵护。


摘自:心悦白云的博客



本文标签:






via 40岁林志玲节目征婚为何泪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