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南航3年开房410次淫乱高管照片曝光(图)




南航3年开房 410次的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左)和女下属陶荔芳。(网路截图)


2014年 12月30日以来,央企南方航空公司已有四名高管落马。此前网路上爆出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与女下属陶荔芳淫乱史。如今两人的照片也被曝光。


据大陆媒体消息,1月8日,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财务部门女经理陶荔芳被查。其中陶荔芳已被免职,卢宏业还在调查中。两人的淫乱史早前在网路上被曝光,据称从2009年1月至2011年6月,卢宏业、陶荔芳层在广州高级酒店开房时间多达410天,费用高达36万元。他们的身份证号码、开房记录等在网路也被公开。


报导引述爆料人的消息,陶荔芳原是南航临时工,卢宏业在不到3年时间内不仅将她转为正式职工,还提拔为南航财务部资产处副经理。从临时工到管理18亿元基建工程的央企副处级别的经理,陶荔芳被称是中国 大陆升迁最快、央企最牛的副处长。


责任编辑: 东辰雨



本文标签:






via 南航3年开房410次淫乱高管照片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