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什么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图)


人生最大的痛苦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灵没有归属,不管你知不知觉,承不承认。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我们一定要维持着美好的心,欣赏的心,就像是春天想到百合,秋天想到芒花,永远保持着预约的期望。


当生活把你抛进火坑,你不得不在里面时,根本谈不上什么坚强和勇敢。你有的不过是活下去的本能,别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样能承受。


用欣赏的眼光看世界,生活处处呈鲜花美景,人就时时生活在天堂;用挑剔的眼光看世界,身边处处残枝败叶,人就分秒生活在地狱。天堂和地狱只在当下。


当你把一个人从想念变为想起,那就代表他已在你的生活中蒸发掉了。


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出了错,需即时结束,重头再来。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


两个人要成为爱人容易,但要组成家庭却很难。因为只靠爱情不能相守一辈子,白头偕老需要更多东西。老公不是一种身份,而是一种责任。老婆不是一种昵称,而是一种守护。成为情侣或许只需爱情。但要做家人,却需要两个人的付出、妥协和坚持。想要成家,请先有牺牲精神。


真爱,不会因为伤害而有怨言;不会因为艰难而放手;也不会因为放手而去憎恨。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


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


如果我们的生命不为自己留下一些让自己热泪盈眶的日子,你的生命就是白活。


没有一点儿疯狂,生活就不值得过。听凭内心的呼声的引导吧,为什么要把我们的每一个行动,像一块饼似的在理智的煎锅上翻来覆去地煎呢?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你不喜欢的每一天不是你的:你仅仅度过了它。无论你过着什么样的、没有喜悦的生活,你都没有生活。你无须去爱,或者去饮酒或者微笑。阳光倒映在水坑里,就足够了,如果它令你愉悦。幸福的人,把他们的欢乐,放在微小的事物里,永远也不会剥夺 属于每一天的、天然的财富。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小路。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


幸福就是,寻常的人儿依旧。在晚餐的灯下,一样的人坐在一样的位子上,讲一样的话题。年少的仍旧叽叽喳喳谈自己的学校,年老的仍旧唠唠叨叨谈自己的假牙。厨房里一样传来煎鱼的香味,客厅里一样响着聒噪的电视新闻。


来源: 网文








via 什么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