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与周永康渊源太深 武警赶紧高声表白

》官方微博昨日报道,决定对严重违纪问题 立案审查的消息发布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报道称,广大官兵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又指决定「体现了我们党自我凈化、自我革新的勇气」。


按照中国 武装力量架构,武警部队隶属于中央军委与双重领导,在执行公安任务时,武警基本上受领导和指挥。按惯例,公安部长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而武警司令亦是中央的当然委员。由于周永康 从2002年底至2007年底曾任公安部长,2008至2012年更升任中央,因此他与武警部队有很深渊源,因此武警部队高调表态拥护中央审查周永康格外令人瞩目。


除军科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外,表态的部队多为基层单位,包括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空军航空兵某师党委、第二砲兵某旅、兰州军区某舟桥团、陆军65集团军、广州军区某师、陆军第39集团军、江西省军区、济南军区某旅、南京军区某防化技术大队、山南军分区、成都军区某红军师、武警江西省总队、四川内江市东兴区人武部等。


来源:明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与周永康渊源太深 武警赶紧高声表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