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袁斌:比“周老虎”更可怕的“老虎”

随着被立案审查,这只“大老虎”算是被关进笼子了。


有关“老虎”的各种议论,已经热了有一阵子了。那么什么才是“老虎”呢?周永康 、徐才厚、是不是“老虎”?当然是,而且是名副其实的“大老虎”。但由“周老虎”的落马我忽然悟得了一点,那就是更可怕的“老虎”其实还不是他们,而是造就他们的不受制约和监督的巨大权力。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为什么能成为“老虎”?归根到底正是因为他们手中掌握了这种权力,它就像一只具有超强繁殖能力的母老虎,源源不断的生下了一只只类似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这样的“老虎”。


周永康落马后,人们都在谈论他贪腐敛财的丑闻。据腾讯财经梳理,截至目前,围绕着周永康一案的调查,已经涉及到四川、海南、北京、黑龙江、湖北、山西、陕西、吉林、青海、广东、江苏等11个省市,以及中石油、中海油两大央企。按照2013年上述各省份的国民生产总值推算,对周永康案的查处,将触动到278872亿元GDP,这个数字占到去年全国GDP总额568845亿的近一半。在大陆 ,周永康长子周滨的生意涉及水电、石油、旅游、投资等,依托四川商人吴兵的“中旭系”以及石油系统 ,其商业帝国的价值以亿万计。据悉,周滨仅在重庆取得的近400亿人民币的工程项目,其中100亿皆中饱私囊。显而易见,周永康家族之所以能在不长的时间内聚敛如此巨大的财富,靠的不是别的,正是周永康手中的权力。


周永康还以好色成瘾荒淫无度著称。据报导,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周永康就因玩弄女性成癖,有了“百鸡王”的称号,还被举报 曾强奸妇女。尔后,他出任四川,更屡屡传出与女艺人有染,甚至长期包养酒店服务员。又报导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 ,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仅在北京,周永康就有6处“行宫”可以淫乐。同时,他还被传与薄熙来、中央徐才厚等高官共用情妇 。媒体还曾披露,周至少玩过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女星玩过再赠下属,互当表兄弟。不用说,周永康之所以敢如此色胆包天,不是因为别的,也是因为他手中有权。


不过,周永康之为周永康,最重要的恐怕还不在于他的贪污淫乱好色,而在于他对和人权肆无忌惮的践踏与破坏。接任中共书记后,周永康不仅“知法犯法”和“执法犯法”,还将掌控的中共公安、检察和法院等司法系统凌驾于法律 之上,使用黑社会手段,严重破坏大陆法制,成为“依法治国”的最大破坏者。更骇人听闻的是,他与江泽民、曾庆红、、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等人,为谋取利益和金钱暴利,对至少数以万计的善良民众,包括法轮功 学员犯下强制性活体摘除器官罪行。此外,周永康还策划军事政变试图逼迫习近平下台,并先后两次行动,要谋杀习近平。他为何敢如此胆大妄为,视法律法制于无物,不同样是因为手中有权吗!


权力,极大的激发了周永康的贪欲,也给了他满足贪欲的足够手段;权力,还极大的激发了周永康的色欲,也给了他满足色欲所必须的各种条件;权力,更让周永康变得无法无天,为所欲为,犯下了践踏破坏法律与人权,甚至突破人类道德底线的惊天恶行。


由此不难得出一个结论:在把“周老虎”关进笼子的同时,应该把不受制约和监督的权力这只“老虎”也一并关进笼子。否则,“周老虎”进去了,还会有新的“老虎”出来作恶伤人,“虎患”还会继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袁斌:比“周老虎”更可怕的“老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