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被删微博:百度搜“周永康的后台” 出来这个人!(图)

作者: 纪雪


在百度搜索“周永康的后台” 出来这个人笑晕!

被删微博


目前,备受瞩目的中共前周永康 案,终于立案调查,那么,有关案子背后的“”也被揪出。近日,有网友在百度搜索 “周永康的后台”出现的是中国 前党魁江泽民的头像及简介。


此 前,一直有消息称,江泽民、曾庆红多方阻挠北京当局对周永康及其家族的调查。周永康落马后,外界敦促当局继续追究周永康背后“更大老虎”的呼声顿起。


在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当天,著名章天亮发表博文《周永康后 打虎节奏将大大加快》,文章 分析拿下周永康 必然对中共局势产生的冲击与影响。


文章表示,周永康是参与 策划谋反案的一个关键人物,打掉周永康,就等于拆除了江、曾的最后一道屏障。


文章写道:“倒薄的时候,江、曾或许没有深重的危机感。丢卒保车,还能与习搞好关系,因此江、曾弃薄,就像当年放弃陈良宇一样,并非不能接受的选项。但一 旦搞到周,江、曾则会拚死抵抗,因为第一、这开了政治局常委遭调查的先例;第二、周对迫害掌握了最全面和关键的证据。恰恰是为了掩盖迫害法轮功 过程中犯下的行,才使周铤而走险、并在江和曾的怂恿和支持下策划,因此周遭调查,江、曾的谋反罪和反人类罪将被习近平全面掌握。”


章天亮还表示,周案公布,意味着江、曾的最后防线崩溃 推进战略反攻的阻力将 大大减小,推进速度将大大加快。所以,打虎运动触及到曾和江的时间,将不会像周案那样迁延日久。


那么,到周永康这就结束了吗?后面的“老老虎”江泽民会不会被揪出来?周永康的“政变罪”、“反人类罪”会不会被公开?

张粟田指出,曾几何时,常听老人讲“好人得天祐、恶人下油锅”。“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句话正应验在周永康身上,什么时候轮到江泽民?怕是不远了。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被删微博:百度搜“周永康的后台” 出来这个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