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周永康落马后 老家灯火辉煌(组图)


当局7月29日宣布被立案调查,一天后,周永康 老家变得一片“火热”。





据悉,7月30日周永康落马一天后,其家乡江苏无锡“西前头”村涌来大批“观光客”,参观周家老宅的人是络绎不绝。从村口到周家老宅不过四、五十米距离,却停了20多辆外地牌照的汽车。当地村民对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表示:“一点不意外。”


此外,网路上再次掀起讨论热潮。


有网友说:“周永康落马后,他的老家江苏无锡“西前头村”,成为最火爆的旅游景点。游人和记者从四面八方涌来,周家宅子大门紧锁,就趴在镂空窗子往里看。村民觉得面上无光,气愤地说,要在过去,早就把这些人全部抓起来了!”


网友王小亚调侃地表示,:周永康被审查揭秘无锡西前头村周家老宅及风水 故事。 2009年,因为新修道路涉及村民房屋问题 ,周家的祖坟被扒。 2012年整治后的西前头村,顿时面目一新。这也成了2012年无锡市环境整治的先进典型,看来是被破了祖坟风水。感觉拍成电影很精彩的,风水大战。


也有网友称,随着“你懂的”的流行,无锡厚桥镇西前头村特别热闹。全国记者蜂拥而至,像跟旅游景点一样。有人开玩笑说,这里可能成为“AAAA级反腐教育旅游景区”。


另外网友直言指出,“贪腐成风,源于中共制度的严重缺失。应同时开展制度体制,否则根本抓不完。”


“随便一个证据都足让周永康每个细胞千刀万剐。对中共来说,从来不在意证据。没证据可以凭空捏造,有证据可以视而不见。中共的独裁统治是罪恶滔天,只有中国 百姓才会有幸福可言。”


责任编辑: 黎紫曦




本文标签:, , , , ,






via 周永康落马后 老家灯火辉煌(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