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归宇斌: 前常委罗干与痞子何祚庥升官术

习访阿期间 610在行动


2014年 7月18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期间,中共驻阿大使馆副武官因在阿根廷警方注视下明目张胆对学员施暴而被捕。前、政治局常委罗干在阿根廷渗透多年,这幕“苦肉计”可能正是集团为给搅局而策划导演。


江泽民集团通过罗干、周永康 、王茂林、刘京、等负责的恐怖黑帮组织610机构实施对法轮功 的迫害,而且罗干在2005年访问阿根廷时曾收买当地黑帮对付法轮功,笔者推测这次被捕的副武官很可能为610前头目罗干所指使。但是,这一回罗干的诡计却弄巧成拙。


江泽民、罗干在2009年12月,曾经被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宣判犯有反人类罪,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下令实施逮捕。这次是江泽民罗干的又一个610打手,首次在阿根廷落入法网。随着江系对法轮功拥有血债的血债帮的崩溃 ,可预见罗干像其阿根廷打手一样落入法网的时间已经不远。由此,笔者拟以自身经历,及大量收集的历史 证人证词 为依据,综述罗干于90年代起,开始一步步策划攻击法轮功各起事件的原因和过程。


罗干和深谙中共政治厚黑术


中共党魁毛泽东发动政治运动,不断把中国 百姓打成所谓阶级敌人加以镇压时,罗干曾是参加打砸抢的红卫兵组织头目。罗干的连襟、学术痞子何祚庥则曾任职于中宣部理论教育处、氢弹轻核理论组共产党支部等,监控管理中国科学 家的思想动态。何祚庥笃信来自的马列毛所谓主义与思想,把这些被当代科学哲学定性为伪科学的东西当作科学,把科学问题 政治化,称自然科学存在阶级性,借用政治武器把当代自然科学不少学科打成伪科学。在中宣部曾批判过现代自然科学如摩尔根基因学说、孟德尔遗传学、梁思成建筑思想、马寅初人口学、量子力学、相对论、控制论等学科时,何祚庥是一员重要干将。其发表的一本所谓的科学哲学书籍中,至少十几页之多是论述共产党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此举让不少读者哗然。


罗干和何祚庥接受毛泽东“与人斗 其乐无穷 ”的斗争哲学,深谙通过政治整人运动往上爬的厚黑权术,在九十年代策划了一系列事端,把与世无争、打不还手的上亿中国法轮功学员诬陷为国家敌人,使自己得以升官获利。


罗干1988年12月开始任秘书长,在1989年 国学 生运动期间,罗干参与 策划所谓“暴徒焚烧坦克和军车的录像”阴谋,嫁祸学生,把爱国学生诬陷成所谓暴徒。据维基百科,罗干坐镇中南海参与了对学生运动镇压的指挥。在1993年罗干得以升任国务委员,同时还担任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江泽民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


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 先生在长春公开传出后,因教人向善及神奇的健身功效,在全国盛行。法轮功学员中大多数是平民百姓,也有不少中共高官,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坪 1994年学过法轮功,有一回王在炼功时,江在边上偷偷跟着比划,被王发现后,江泽民恼羞成怒,命令妻子以后不许再练。江的说法是:“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


1995年, 江泽民开始推行“三讲”。江泽民注意到无论中共怎么卖力推广“三讲”,全国百姓从上到下最多是“认认真真走过场”,没有几个真当一回事的;但是江泽民却到处看到法轮功的真善忍,看到《转法轮 》这本书,也知道全国炼法轮功的人增长极快。那些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民众对李洪志先生非常尊敬,最让江泽民受不了的是,总有人在江耳边说起李大师的高风亮节,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善于揣摩领导意图的罗干,得知江泽民极度妒忌法轮功后,认为升官机会到了,就欲藉打法轮功向江泽民邀功请赏。于是,先由何祚庥打着科学的幌子诋毁法轮功,然后罗干再派警察动手打人,挑起事端开始上演。


1996年“光明日报事件”和1997年公安部调查


1996年时罗干年龄已大,却仍只是国务委员兼政法委副书记,并非政治局成员。罗急于尽快进入中共的最高决策层,首先需获取江泽民的欢心。罗干与时任中宣部部长丁关根招集中宣部副部长徐光春,徐召集各大媒体开会,命令光明日报等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1996年6月17日,中国官方媒体《光明日报》发表《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评论员文章,称法轮功宣扬迷信,是“伪科学”。这是中共官方媒体首次公开抹黑法轮功。


1997年初,作为政法委副书记的罗干,指示其控制的公安部在全国各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调查,以决定法轮功是否应被定作邪教 ,各地的调查结论是:目前为止没有证据。同一年,罗干的连襟何作庥,开始在全国各地不断发表栽赃法轮功的文章。并通过与罗干的关系,给江泽民写信要求在全国禁止‘法轮功’。 据有人透露,江泽民给何回信中提到: ‘政治家有政治家的难处,事情没有发展到某种程度,是不能下结论的,否则就可能有坏的效果。’


于是,罗干和何作庥就继续努力制造各种事端,以便使事情发展某种程度,使江泽民方便发动镇压。针对法轮功,罗干和何祚庥相互配合于96年和97年作出的一系列构陷,获得了江泽民欢心,为罗干进入中共政治局铺平了道路。在1997年9月召开的中共十五届一中全会上,罗干进入中共政治局。


1998年北京电视台事件和罗干指使的内部调查


1998年初,获得江泽民欢心的罗干继续升官,如愿以偿去掉了“副”字,当上中共政法委书记,把持公检法大权。何祚庥为迎合江泽民和罗干的政治投机需要,不务正业,整天诽谤法轮功,是公认的混在科学院中的,红色政治小丑院士。98年5月,何祚庥在北京电视台一则节目中再次对法轮功进行诋毁攻击。罗干则通过其操控的公安部发布555文件内部通知,标题是“对法轮功调查的通知”,再次采用先定罪,再找证据的手段,命令全国公安收集证据以证实法轮功是X教。自此,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电话窃听、窃取财物和抄家,法轮功炼功点被安全局人员破坏。


天津事件和4.25 上访


99年4月之前的四年多里,罗干、何祚庥设计构陷法轮功的各种图谋,在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各界正义 力量澄清法轮功真相的不懈努力一一化解。


在北京失去市场的何祚庥,99年4月中旬在天津发难,何在天津教育学院出版的《青少年科技博览》发表诽谤法轮功的文章。


天津法轮功学员到出版社澄清事实,出版社了解真实情况后表示要作更正,可是在天津官员命令下又改口。实际上,罗干通过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传已自杀)安排,在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了300多防暴警察,驱散、殴打、抓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天津市委在法轮功学员来申诉时说明:‘这件事情天津解决不了你们必须去中央去解决。’


法轮功学员们在得到天津市委的答覆后,按建议去北京反映问 题,这是“4?25法轮功北京上访 ”的由来,罗干在北京设局,指挥警察把各地来国务院信访局上访的民众,带往中南海,带成包围圈,并通报江泽民。很类似古代小说 水浒中,林冲被设局骗到白虎节堂。


4.25清晨,部份法轮功学员进城后,何等人担心人不多引不起中央领导警惕,就向连襟献计曰:“只有把事情进一步闹大,这样才能使中央作出镇压法轮功的决定。”于是,罗干紧急命令取消路障,并用武装警察把被挡在中南海外 围的大批法轮功学员,有次序地引入中南海区域形成“包围圈”;江泽民在防弹车里“实地考察”,见到上访法轮功学员众多,并有一些军队人士,更是妒火中烧。


罗干当上610负责人 权力超过总理


江泽民发动镇压时,成立了超越中国法律 的盖世太保式恐怖机构610,罗干为主要负责人。当时罗干的权力甚至超过了总理朱镕基。至此,罗干通过陷害法轮功从而上爬升官的计谋得逞。


鉴于镇压发生后,了解法轮功的中国百姓普遍反感于江泽民罗干这种文革式铺天盖地的揭批,而广泛同情法轮功。为抵抗政治局中平反 法轮功的压力,罗干与李东生(已经被捕)一手导演了自焚 伪案,央视的陈虹和罗京(两者均已受报应过世)竭力参与构陷,全力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早在2000年9月6日《自由时报》就报导,“据北京高层 人士透露,中央政法委决定,由于诱骗法轮功学员自杀存在相当大的难度,将由罗干亲自指挥,务必使死者呈痛苦表情”。


罗干导演天安门 自焚后,同一年在中共十六大,被江泽民提升为政治局常委,各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国家安全部等部门工作,主要负责镇压法轮功。罗干整人升官的厚黑术,使其犯下滔天罪行,特别在康师傅案揭晓之后,毋庸置疑,必将受到清算。


—-转自 《新纪元周刊》 自由评论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归宇斌: 前常委罗干与痞子何祚庥升官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