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周永康被调查前 美国公开被江泽民秘判的空军元老级人物


7月28日发布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 报告罕见提及在直接授意下强行拘捕和重判中国 空军元老级人物、法轮功 学员于长新。于长新教授在七十年代 曾任空军师长,后来被调到空军指挥学院,培育高级军官。目前,他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狱中遭受迫害。据明慧网报导:从邪党疯狂开始,于长新教授就被秘密判刑17年。于长新被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空军小红门看守所”里,与世隔绝。(明慧网图片


美国国务院7月28日发布新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罕见提及在江泽民直接授意下强行拘捕和秘密重判的中国空军元老级人物、法轮功学员于长新。隔天的7月29日,中共正式公开审查前安全主管、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美国的最新报告提到几个具体迫害案例,其中特别提及“法轮功学员于长新(Yu Changxin),在2000年被判18年(编者注:17年)徒刑,他被控使用‘X教’妨碍司法公正, 目前依然被拘禁”。


中国空军元老级人物


于长新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


一位于长新家人的朋友,向大纪元透露了有关于长新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位知情人说:“1949年 建国阅兵式的时候, 只有几辆飞机在阅兵式的上空飞过,于长新是参加阅兵式非常少数的几个飞行员之一,他是中国早期飞行员里面技术最好的一个。”


“中国(那时候)飞机一直不能在晚上飞行,因为解决不了晚间起飞和降落的问题


“70年代,于长新带着一批飞行员在中国河南某个地方潜心钻研了一年,研究飞机如何在夜间起飞和降落,最后将这个技术搞出来了,推广到全军,然后他被调到空军指挥学院当教授。


“这个人算是中国空军元老级人物,他在飞行技术上,空军的训练、指挥上,都是一位出色的人物。在法轮功被镇压之前,中国空军飞行手册、规则技术手册都是由他撰写的。


“他很早就开始炼法轮功,1999年4.25 (中上访 )的时候,他并没有去。但是江泽民开始打压法轮功的时候,4.25之后,7.20(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他就被抓了,应该在5月20日左右,后来就判了17年。”


军方高级将领修炼法轮功 江泽民火冒三丈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一个内幕 :“刚刚开始的时候, 于长新帮忙抄录法轮功创始人先生根据讲课班的内容,整理和校对《转法轮 》的初稿。就是因为这个事, 江泽民亲自过问。”


“就是因为这个, 所以江泽民特别生气,他觉得中国军队里面这样的高级将领,在法轮功里面影响力大。(江泽民)叫他上电视,叫他讲不要炼, 于长新都拒绝,结果就判刑,判了17年。”


“是军事法庭判的,空军检察院直接起诉的。” “他在监狱里面,不让炼功,所以现在身体不太好,眼睛看不太清楚了。 ”


“1999年,他们家在空军指挥学院的房子也被收走,于长新的太太也没地方住,流离失所。他太太也炼法轮功。 后来,她在街上讲法轮功真相的时候,被公安局抓捕,还判了他太太好多年。”


江泽民强行重判于长新 军队高层 哗然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最早是从军队系统 开始的,于长新教授的遭遇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之一。


“据《真实的江泽民 》一书介绍,“4.25”之后,因为江泽民点了他的名,所以他早就被空军指挥学院的领导们给软禁起来了,专门为他办了两个月的学习班做他的思想转化工作。学习班上,于教授慈悲地告诉对方:“我一位74岁的老人,祖国第一代试飞员、二等功臣、空军学院的高级教官、著名教授, 就连空军指挥学院现在使用的教科书都是由我主编定稿的。论资历,我比你们在座的谁都高,试问像我这样的人能轻易相信什么吗?能是非好坏都不分吗?我修炼的亲身体会告诉我,我炼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


“两个多月过去了,他们一看于长新教授如此地坚定,没了办法。最后在江泽民的淫威逼迫下,秘密审判,处以17年徒刑。很多退休的军队领导对此判决表示不满。


“于长新教授的老伴姜昌风被赶出空军指挥学院,家门上被打上封条。接着他老伴也被秘密判刑十年。于长新被秘密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空军小红门看守所”里,与世隔绝。


“空军‘’办公室的官员们都曾是于教授的下级,对于长新教授的无端迫害终于挺不下去了。空军‘610’上报中央‘610’办公室,希望让于长新自由。中央‘610’办公室在江泽民的控制下回绝了空军‘610’的请示。”


方高干很多人修炼法轮功


李洪志 先生在1992年5月开始传法,当时在北京紫竹院有一个相当大的炼功点。紫竹院附近有许多退休老干部,有的是部队的退役将军,也有的是国务院或中央机关的退休高干。这些人的资历比江泽民、、罗干、等人老得多,十五大的这些常委原来都是他们的下属,属于小字辈。


这些退休干部练气功 的人非常多,互相之间也走动很频繁。他们开始炼法轮功后,也向后来这些身居高位的下属介绍过法轮功。


从1992年开始,各大部委就有人开始炼法轮功,人数越来越多,有的在任副部长也炼。从部长、副总理到人大委员长、副委员长、政协主席、副主席,很多人都看过 《转法轮》。


中共七个局常委的夫人中也有人炼法轮功。当时法轮功因其对人身体和精神道德的改善作用巨大,人传人,速度远远超过一般人的想像。到1999 年,大陆 真正看过《转法轮》的超过一亿人。


即使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后,中国政府各大部委高层和军队将领绝大部份都坚持修炼法轮功。每年,海外 明慧网都收到大量来自大陆公安、司法、军队、政府部门大法弟子给法轮功创始人拜年的贺卡和贺词。


法轮功简介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 ,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轮大法的最主要著作《转法轮》里,包含了从修炼入门到修炼圆满所需的一切法理。学炼者只要不断的反覆通读《转法轮》,就会逐渐领悟到修炼所需的许许多多的高深内涵。


网络版《转法轮》请见:http://falundafa.org/book/chigb/zfl.htm


寻找炼功点,请参阅:http://www.umich.edu/~falun/contact.html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被调查前 美国公开被江泽民秘判的空军元老级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