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末日到了!温州有线电视惊现:“共匪才是罪犯”(图)

被立案调查的关键时刻 ,网络传来温州有线电视被黑客攻击的消息,网上截图可以看到:“共匪才是罪犯”


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调查的关键时刻,网络传来温州有线电视被黑客攻击的消息,网上截图可以看到:“共匪才是罪犯”

被删微博


据《》报导浙江温州市数码电视8月1晚被黑客入侵,机顶盒被黑客控制。画面出现“释放王炳章”、“共匪才是罪犯”等反共标语。


报导称,海外 反共黑客网在8月1日向黑客友军发出祝贺,指友军攻克温州中广有线电视频道,并发表8张电视台机顶盒被黑客入侵后,插播反共标语的画面。标语分别包括“大片土地给俄(,)反打起(、)主意”;“释放王炳章”、 “共匪才是罪犯”、 “去X妈三个自信”等。随即相关图片 被删除。


温州市局在晚上,发出紧急通知,证实电视画面被“非法分子”入侵,并发布了“不良信息”。城管请“大家明辨是非,请勿参与 发布或转发相关图文,以免造成不良信息的二次传播。”


财联社报道,电视被黑持续数十分锺,之后节目中断。该报道被广泛转发,但不到一小时全部删除。至于国内转贴图文的内凤凰网等媒体,文字与图片在深夜也已经消失。


据报,温州市区有线电视的母公司华数传媒,是全国最大的互动电视内容提供商,业务范围覆盖浙江全省600多万户。


责任编辑: 常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末日到了!温州有线电视惊现:“共匪才是罪犯”(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