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安全隐患大陆下月召回过万宝马维修





记者李清报导)由于存有安全隐患,大陆 两间宝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下个月起,将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宝马3系汽车15,474辆进行维修。


据大陆网报导,日前,大陆两间包括宝马(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 8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及中国产宝马3系汽车共计15,474辆。


至于招回的原因,公司介绍称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是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为在潮湿地区使用一段时间后,前排乘客侧正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可能会发生故障,气囊无法正常打开,气体发生器金属外壳被撕裂,有伤及前排乘客或其它车内人员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该两间公司表示,将为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换前排乘客侧正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公司亦会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维修事宜。


招回的车辆包括: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999年6月至2006年8月生产的宝马3系汽车1,877辆;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2003年4月至2005年6月生产的宝马3系汽车13,597辆。


责编: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via 安全隐患大陆下月召回过万宝马维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