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蛋蛋危机!黑龙江惊传四老人遭阉割(图)

作者: 黛嘉荫




(网络图片


中国 黑龙江一家养老院发生4名老人睾丸被切的恶性案件,震惊社会。另外,许多中国民众惊讶,中国媒体报导此事件,为何对受害者不打马赛克?纷纷指责太不人道、太不尊重隐私了。


据了解,7月22日,黑龙冈县祯祥镇4名养老者睾丸被人割除,其中一位老人81岁,一人约70岁,一人53岁。官媒称,案件已破,犯罪嫌疑人王某属于智障者,今年46岁,也是该院院民。现已被刑事拘留,其作案动机是,因过量饮酒后,寻求刺激和发泄不满。


有受害者披露,他正在睡觉,突感下身疼痛,醒来发现被绑床上。 “他说要做药材,我根本无力反抗。”当时曾大喊求救,但无人上前搭救。


发生此恶性案件,让中国民众难以接受,纷纷痛斥凶手“变态”、“丧心病狂”、“畜牲不如”。


微博网友“临济门下”表示:“??这种养老院是不是太恐怖了?中国人养老就是这样吗?”


有网友留言:“管理部门如此麻木不仁,让人不耻。如果多加一些巡查,多一些关爱,也不至于出现这样的丑闻。”


也有网友感叹:幼儿园害小,养老院害老,这个社会病入膏肓了。


“搜狐社区”上的一篇原创评论则指出,中国养老院里老人受到虐待,早已不是新闻。以前,媒体也曾报道过老人在养老院遭受禁食、捆绑、打耳光、泼冷水之类的虐待。


也有网友指出:“此类新闻报导,为什么不把当事人面部打马赛克,太不人道了。”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蛋蛋危机!黑龙江惊传四老人遭阉割(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