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卡米拉被曾祖母王室情人宿命附体 图


卡米拉被曾祖母宿命附体


卡米拉身上的丰富性,无论是家族故事,还是如风个性 ,都充分弥补她容貌上的不济。会开飞机、会驾军舰、能写会讲、博览群书的查尔斯的眼光也不是白给的。


44年前,风华正茂的卡米拉泼辣地对王子说:“我的曾祖母是你的曾曾祖父(爱德华七世)的情妇 。”


人写的《隐秘的激情——查尔斯与卡米拉》一书记载:已为人妻的艾莉丝结识维多利亚女王的大儿子、未来 的爱德华七世那年是1898年,她29岁,当时的威尔士王子伯蒂58岁。关系保持了12年,直到1910年统治9年的爱德华七世逝世。艾莉丝、国王伯蒂和王后亚历山大构成了一种微妙的三角关系——充满让人瞠目结舌的和谐 和稳定。无论赛马、赛船、打猎,还是去瑞士或蒙特卡洛度假,艾莉丝都陪伴在侧——得到王后的默许。爱德华七世临终,王后派人把艾莉丝叫到国王的床前,艾莉丝一遍遍唿唤“王亲”。据英法文学春秋式记载,王后将艾莉丝拥在怀里,向她保证:“王室永远不会忘记你。”国王归去一刻,王后哭中有笑:“以后,我至少知道他在哪里了……”这才是隐忍一生的王后心声。




72年后,成为王子灵肉合一心爱女人 的宿命,再次降临这个家族。卡米拉没有愧对载入史册的际遇,她走得比她的曾祖母更远,不仅做了查尔斯的红颜知己,还嫁给了老王储,虽然目前看,做王后的希望极其渺茫。


曾外祖母的事迹让卡米拉很着迷。读书的时候,卡米拉常向同学荣誉讲起。1900年,卡米拉的外祖母索妮娅出生时,有人说她是爱德华的私生女,但根据科普尔夫人的一些传记中言之凿凿的说法:“索妮娅的鼻子和父亲乔治·科普尔的鼻子一模一样。”卡米拉是查尔斯王子远房侄女的黑暗传 说,应该是谣言。


来源:新浪



本文标签:,






via 卡米拉被曾祖母王室情人宿命附体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