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外媒称阿航坠毁客机已找到法外长不确定





记者李清综合报导)电视15台通报,失联坠毁的阿尔及利亚航空AH5017航班已经找到,不过,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的答案显得不确定,认为飞机只不过可能坠毁,而且残骸尚没有找到。


7月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失联航班机型为MD-83,航班号为AH5017,共载有110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从布吉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尔的途中失联。有报导称,飞机已经坠毁。法国电视15台还通报,失联的航班已经找到,位置在距离马里城市GAO以外60到70公里处。


不过,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在稍后举行的记者会上通报,却没有肯定阿尔及利亚民航局的说法,认为飞机只不过可能坠毁,而且残骸尚没有找到。其答案非常模糊,并称目前没有找到任何飞机的线索和痕迹。


另外,有法国媒体还特别强调,法国电视15台还通报的失联的航班位置马里是茫茫沙漠,要搜寻到飞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各媒体报导信息混乱模糊,令外界还不能确定究竟失联的阿尔及利亚航空AH5017航班发生何事,目前身在何处?


法国军方发言人24日表示,法国已经在西非派两架法国战斗机寻找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失踪航班,他们将从最后失去联系的地点到目的地的这段区域进行搜索


责编: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via 外媒称阿航坠毁客机已找到法外长不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