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知情人:普京怪异 阴险 过著孤独生活(图)


MH17被击落的致命事故发生已经一个多星期, 世界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总统(Vladimir Putin)身上。


(CBS)报道,尽管俄罗斯在世界舞台备受关注,但是,普京仍然是一个很大的谜。有记者开始采访他内部圈子里的成员。在做了三年多准备之后,在《新闻周刊》(Newsweek)最近封面故事中,描述出普京超出公众视线的私生活。


在公开场合,普京被看似坚不可摧。他冰冷的眼神就象他在生活中一样。


一名翻译人员告诉《新闻周刊》的作者本?朱达(Ben Judah):“他不说话,而且他觉得没必要笑。”这名翻译人员所说反映了公众们没有看到的普京的侧面。


本?朱达透露,那些接近他的人士透露更多细节,例如,他上午一般很晚才早餐,然后去一个助手建议的地方,一个人游泳。”


本?朱达描述普京是一个“怪异的”、“悲惨的”、“阴险的”人,“他生活在孤独中,能和他谈话的人很少,显得非常孤立。”


普京的助手每天都要准备剪报,因为普京很少使用互联网。在现实中,普京与总统和其他世界领导人关系都很紧张。当普京出国时,他只吃克里姆林宫 准备的东西,并且要提前一个月准备好。


据《新闻周刊》称,普京的一切都需要由飞机空运到达,包括俄罗斯的厨师、俄罗斯的清洁工以及俄罗斯的服务员,他从不信任主办国。


2000年就任俄罗斯总统以来,普京一直死死抓住权力,即使在出任的四年中。他的小圈子里的人称他为“沙皇”,暗示他对俄罗斯过去的铁腕统治。


朱达说:“叫他沙皇,不是笑话,是现实,反映普京是如何变得铁腕,他令人们怕他。”


普京现在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被要求停止支持击落马航航班的武装。但到直到目前为止,他对来自西方的要求没有表现出丝毫让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知情人:普京怪异 阴险 过著孤独生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