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伤天害理!黑龙江敬老院多名老人睾丸被割下来做药材

7月22日,黑龙江省青冈县一敬老院4名老人睾丸遭切除,其中2人为单侧,2人为双侧。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控制。


三伤者为“失能老人”


最先发现的3名睾丸被切老人,一人81岁,一人约70岁,一人53岁,事发前均住在青冈县祯祥镇敬老院。


青冈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称,三位老人都是“失能老人”。7月23日15时许,敬老院院长巡查时,才发现3人睾丸被割除。送往县医院检查发现,1人睾丸双侧被割除,2人睾丸单侧被割除。


一名53岁伤者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行凶者平时帮老人打饭,事发前曾因剩饭问题 发生争吵。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突然感到下身疼痛,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王某正用刀割自己下体。“当时他说要割下来做药材,我根本无力反抗。”


警方排查时再发现一伤者


目前,3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王某被青冈县控制,其作案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对敬老院进行排查时,发现还有1人双侧睾丸被割除。目前这位伤者也被送到医院救治。


青冈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犯罪嫌疑人王某也是该院院民,今年46岁,“看上去有些智障”,公安机关正在鉴定。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伤天害理!黑龙江敬老院多名老人睾丸被割下来做药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