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泰南汽车炸弹引爆 3死36伤

曼谷/合艾25日综合外电报导)警方说,叛乱频仍的南部地区1家饭店外,今天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3人丧生,36人受伤。


警官宋蓬(Sophon Saisuree)在也拉省(Yala)吻洞(Betong)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伤者中有3人的情况危急。事发地点就在吻洞。


宋蓬说:“装有炸弹的1辆汽车下午4时前后,在Holiday Hill Hotel饭店前爆炸。”


他并说:“我们先前已得知,在回教斋月即将结束时,南部将出现动乱。”


另1名警官瓦山(Wasan Phuangnoi)说,疑为叛乱分子者在吻洞区引爆了藏放在饭店对面1辆小货车上的土制炸弹。


泰国南部与边界附近的回教徒聚居区自2004年以来,爆炸和枪击事件几乎无日无之,迄今已造成6,100人以上死亡


这些叛乱分子经常以和公务员作为攻击目标,但首当其冲的仍是平民,包括佛教徒和回教徒在内。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泰南汽车炸弹引爆 3死36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