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维也纳金色大厅大陆歌者 外媒:中共权贵“床上客”

近日,国家文化部发通知,严禁国内艺术团 到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镀金”演出 。今年以来,已有130多个中国 文艺团体和个人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但真正的观众却寥寥无几。金色大厅成了这些“演员”们自娱自唱的“卡拉OK厅”。更有外媒称,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大陆 歌者,很多是中共权贵“床上客”。

宋祖英 “金色大厅” 演唱


近日,中共国家文化部发通知,严禁国内各级各类艺术 团到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或国际组织总部办公场所“镀金”演出。


最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唱的中国演员是江泽民姘头宋祖英。2003年11月,江泽民曾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姘头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开启中共个人演唱海外 “镀金” 的序幕。


在今年3月中共上,中共政协委员、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炮轰所谓“金色大厅”镀金现象,被视为“金色大厅”始作俑者的宋祖英回应称:“我是开了个坏头”。


据悉,宋祖英1991年自演唱《小背篓》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相中后,被秘密特招入伍,又被调到了海政歌舞团。宋在江的宠幸后,曾“红得发紫”,国内外出尽风头,江宋淫乱丑闻也因此举世皆知。


中共权贵的二奶情妇 轮番登场


据《澳洲日报》报导,自2013年1月至9月,维也纳金色大厅接待了130多个中国艺术团体来演出。事实上,这些活动往往采用自付场租、对外赠票以及组织观众的运作模式,不少动用政府经费,不计成本、不看对象,完全不讲实效。


报导称,一些演出甚至连一 张门票都没卖出,只能赠票给华侨、留学生、中餐馆厨师,更搞笑的是当台上一个中共表演团体表演,其他中共表演团队在台下当观众,然后相互轮换。


随之而来的便是陆媒关于“此次演出在金色大厅获得巨大成功”的报导,这种出口转内销的镀金术让人叹为观止。


文中特别点到,一些到金色大厅放歌的女歌手是中共权贵包的二奶、情妇。


“军中妖姬”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原副部长谷俊山为了将“军中妖姬”汤灿 送上徐才厚床头,不仅给汤送出价值上亿的上等翡翠,而且还出重金包场维也纳金色大厅、歌剧院、雅典音乐厅等场所,为汤灿开巡回 演唱会。


汤灿回国之后被媒体吹捧为人间仅有的“民歌王后”,但这中间有多少军费流失了呢?事实上,这些国际演出场所已变成中共权色交易的平台,那些在此间尽情放歌、搔首弄姿、扭臀摆腰者,很多是高官权贵的床上客。


军中“歌后”谭晶


军中“歌后”谭晶相传是前不久落马的中共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和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谭晶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的《民族交响组曲 ——乔家大院》,该组曲最初构思来自时任中共的江系红人,总策划正是申维辰和曾庆淮。


有消息人士称,申与该女歌手的关系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该女歌手的演唱会。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 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乔家大院举 行,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是曾庆淮。当时已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也出席了仪式。


维也纳金色大厅唱流行乐 不伦不类


据悉,在内行眼中,金色大厅作为一个音乐厅,其实是有非常考究的设计——1869年,冯?汉森在修建金色大厅时对共鸣与传声进行了潜心研究,不仅在高台木制地板下挖空一个空间,还仔细计算楼上包厢的分割与墙面女神柱的排列,并在天花板和墙壁上采用了防止静电干扰的建材。虽然金色大厅像个鞋盒,但是在声学以及建筑学上的设计十分精心,令听众不论坐在厅内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同样音质的演奏。


虽然设计考究,但这样的设计是专门为交响乐演出准备的,金色大厅里面的扬声器构造完全是为古典音乐准备的,并不适合唱歌。


分析指,很多中国的歌手去金色大厅开个人演唱会,有唱流行乐的,然后旁边是古典乐器伴奏,最后居然还上了电吉他,整个就一不伦不类。


近日中共文化部叫停维也纳金色大厅“镀金”,及中共党媒对宋祖英明批、暗讽地曝光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等,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过去十多年,不知多少民脂民膏由此泥牛入海,有关禁令中共为何今日才叫停?


评论人颜丹说,根据中共目前内斗的激烈程度以及媒体报导的有关“宋祖英曾出演于金色大厅”的消息可以看出,中共真正想打击和嘲讽的对象是江泽民和姘头宋祖英,以及背后所依附的江系势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维也纳金色大厅大陆歌者 外媒:中共权贵“床上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