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谁在做梦?郭伯雄之子称想动他家是做梦

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再次验证了海体近半年来有关徐才厚报导的准确性。就在众网民感叹海外 〝谣言〞皆预言 时,又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上将的儿子郭正钢夫妇,因涉及贪腐案件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此前,曾有报导,郭正钢在一次醉酒后在其朋友面前讥讽腐运动,声称要想动他家是做梦,因为军中超过一半的军官都是他家提拔的。如今,两相对照, 反讽意味甚浓。


7月10日,香港《明报》援引北京消息来源披露,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夫妇,最近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军纪委带走协助调查。至于郭伯雄本人是否被扣查,尚无确切消息。


据报导,现年44岁的郭正钢现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副军职,大校军衔。据称,郭正钢原本有望今年底晋升少将军衔。但近年来,种种对其父郭伯雄不利的消息在境外媒体与网路上广泛流传,其军中〝仕途〞恐受影响。


2013年12月,海外媒体集中报导徐才厚上将卷入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巨额贪腐案前途堪忧的同时,也曾有报道指郭伯雄也涉嫌贪腐。


今年年初,海外媒体上流传一封以总政机关干部名义发出的公开信 。这封信披露,涉及金额几百亿人民币,谷个人贪占六亿多,这是当时查出的中共建军后的最大贪腐案件。公开信指称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涉案,并利用其在军中的影响和多年经营的关系网,极力包庇纵容,使要求查办谷俊山案的指示和批示几乎落空。


今年4月份,海外中文 媒体上又开始流传的一份据称为〝总政机关几位干部〞发出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 〞。


这封无法独立核实的公开信称,谁都知道部队有两大利益集团,东北虎集团的徐才厚垮了,西北狼集团的郭伯雄仍逍遥法外,正在做大。他在军中的党羽骨干不亚于徐才厚的人马,不处理他的问题 ,军心难稳。


该信在举报 郭伯雄接受过谷俊山大量贿赂的同时,还揭发郭正钢在总后勤部时经常不上班,结婚后有了孩子还在外面〝拈花惹草〞,导致一位浙江女孩怀孕,最后威逼元配离婚,与该浙江女子结婚等等丑闻。


今年5月中旬,香港亲共媒体《南华早报》英文版曾援引海外媒体报导说,中共前任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在一次醉酒后讥讽反贪腐运动,他说,要想动他家是做梦,因为军中超过一半的军官都是他家提拔的。


该报导还透露,郭伯雄及其儿子通过买官卖官,以及吃武器采购的回扣等,捞取了十亿以上的财富。


传记作家、原国防大学《当代中国 》编辑室主任辛子陵,7月10日对之音表示,根据他所了解的情况,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调查一事是确实的。


北京政治评论人士章立凡则表示,军中大老虎徐才厚被打,只是习近平在解放军中反腐行动的开始,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前任、或现任军队高层 被打老虎。他认为军中〝打虎〞这种事,开弓没有回头箭,必须做到底,否则的话习近平这些人就危险了。


章立凡说:〝整肃军队一定是老大(习近平)要做的事情。他一定会吸取前任几位总书记的教训,比如胡赵没有军权被拿下的教训,拿不到军权当小媳妇的教训。我想他都会吸取的,他肯定要完全地掌握军队,这样他才有安全感。〞


海外媒体早已发现,徐才厚在被查之前曾有很长时间未露面,而郭伯雄卸任之后,也很长一段时间未公开现身。尤其是今年4月14日,原福州军区副政委王直遗体告别,官媒报道一大批军方现役和退役将领现身,唯独缺少徐才厚和郭伯雄两人,当时外界就有舆论称他们二人已经陷入困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谁在做梦?郭伯雄之子称想动他家是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