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暮光女克里斯汀改头换面


》4月29日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著名国际服装大师“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的帮助下,一扫其蹩脚的风格和暴躁的脾气,成为在达拉斯展示的香奈儿Metiers d’Art艺术 典藏的宠儿。


  拉格菲尔德不愧为大师,花费高昂费用,以德克萨斯 为主题创造了奇迹 。镜头中汇集了富有式灵感的星星、亮片和条纹,当然还少不了克里斯汀冷漠疏离的目光。24岁的克里斯汀透露她在拍摄中圆了摇滚梦,并赞颂拉格菲尔德为“当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她毫不夸张地赞叹道:“这次摄影丝毫不费力气,拉格菲尔德真了不起,还十分亲切!”而且他们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点。她还说道:“我认为所谓的卡尔令人畏惧的疏离外表应该只是不了解他的人设想的。”


  拉格菲尔德一直钟情于流行文化。知名模特肯达尔•詹娜也曾在2014年 香奈儿秋季时装秀为他走秀。这次,斯图尔特“偷走”了玉米垄发辫和斗篷打造的“王冠”。通过幕后照片我们不难以发现斯图尔特难得一见的开心笑容。


责编:柏青



本文标签:, ,






via 暮光女克里斯汀改头换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